《金牌特务》 联手“美国表亲”对抗毒枭

《金牌特务:机密对决》即将在9月21日于本地上映。(图/20th Century Fox)
《金牌特务:机密对决》即将在9月21日于本地上映。(图/20th Century Fox)

字体大小:

2015年,改编自同名漫画的《金牌特务》(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电影上映后,在各地获得热烈回响。由Colin Firth及Taron Egerton主演的这部间谍喜剧,打斗场面拍摄手法新颖,还有特务使用的多种特别的武器,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观众们左盼右盼,电影续集9月21日即将在本地上映!《金牌特务:机密对决》(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再度由原班人马领衔主演,并有Jeff Bridges、Channing Tatum,以及Halle Belle等巨星加入演出阵容。

故事说到Taron Egerton所主演的Eggsy,早已摆脱小混混的身份,成为非常优秀的特务。无奈一次的失误,却令低调行事的Kingsman特务组织几乎遭到灭门。为了找出同僚被追杀的原因,他们循着线索找到了Kingsman组织的“美国表亲” —— Stateman特务集团。在后者的支持下,他们发现了敌人(由Julianna Moore饰演的疯狂大毒枭)的惊天阴谋之余,更找到失散的一位重要人物......

第二集的《金牌特务》不负众望,片中特务使用的武器仍旧相当有创意、有看头。而特务执行任务时的一些桥段,也呈现了不少惊喜。记者对片中最后的一场打斗镜头特别有印象。导演在上一集的电影中曾设计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教堂打斗戏”。而这一幕更为经典,观众们记得不要眨眼了。

《金牌特务:机密对决》,将在9月21日全球首映。本地观众如果想快一点看到这部电影,就别错过今天的预映场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