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龙》六地总票房破1亿新元

导演王晶(中)庆功宴上感谢甄子丹(左)与刘德华演出《追龙》。(邵氏提供)
导演王晶(中)庆功宴上感谢甄子丹(左)与刘德华演出《追龙》。(邵氏提供)

字体大小:

两大香港巨星刘德华与甄子丹主演的《追龙》中港澳台新马六地票房直冲六亿港元(约1.04亿新元)!

本地发行公司邵氏发言人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截至星期天本地已冲破133万新元。”

《追龙》本地10月5日推出,10天冲破133万元,发言人对成绩感到满意,并有信心可以卖到180万元:“当然这个星期要面对《人造天劫》(Geostorm)的竞争。”

《追龙》是甄子丹与刘德华首次联手重现经典传奇人物“跛豪”与“雷洛”,电影开画口碑相传,评论指出甄子丹用心把枭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刘德华20年后再现雷洛锤炼风采。电影开画后票房纷纷吿捷,截至本月11日,港澳票房约1700万港元(约294万新元),再加上中、台、新、马,六地票房直冲6亿港元。据所知,《追龙》在台湾也刷新了香港电影在当地的票房纪录。

庆功宴设抽奖活动

20171017_showbiz_dragon_Large.jpg
《追龙》庆功宴设抽奖活动,汤镇业与太座中奖。(邵氏提供)

《追龙》票房开红,导演王晶与关智耀,演员包括甄子丹、刘德华、姜皓文、汤镇业、吴毅将、刘浩龙、伍允龙与周丽淇等,日前在尖沙咀洲际酒店举行庆功宴。开席前,大会派发每个嘉宾一张“驼背仔”,即港币500元钞票,也就是电影中对500元的称号,导演王晶连同电影顾问陈慎芝在台上解释说由于当年500元纸币上的狮子背部凸起图像,当时一批黑白两道人士都称500元为“驼背仔”;席间大会设抽奖活动,不少幕后与艺人也抽中奖品或奖金。

《追龙》已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