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无限电视大奖2017:薛家燕领年轻艺人开唱 唱出传承寓意

字体大小:

《星和无限电视大奖2017》圆满落幕,除了众艺人在台上获得肯定,一众歌手也参与演出,典礼在林子祥激昂的“男儿当自强”中落幕!

配合本地星和与无线TVB合作25周年,整晚表演围绕“回顾”为主题,由各组艺人带来精彩演出。

资深艺人薛家燕以一曲“无悔爱你一生”(港剧《真情》歌曲)开场,接着是伍富桥演唱“愿你今晚别离去”(《原振侠》歌曲)、林颖彤演唱“越难越爱”(《使徒行者》歌曲)、林师杰演唱“祝君好”(《十月初五的月光》的歌曲),最后薛家燕以一曲“家中的太阳”(《灿烂的外母》的歌曲)结束组曲演出,一众香港TVB艺人在歌曲最后以升降台登场,为颁奖礼揭幕。

黎耀祥去年参与的剧集横扫多个奖项,今年在颁奖礼上也献唱2009年自己主演的《巾帼枭雄》当中的歌曲《红蝴蝶》,一如既往以真挚的表现获得全场掌声。

本地人声乐团Micappella也在颁奖礼上,以过往经典港剧与台词组成串烧歌曲,让观众在歌曲间回味剧集经典桥段。除此之外,本地音乐人陈奂仁也带来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你最美丽”, 随后也公佈了《我最爱TVB电视剧歌曲》得主— 菊梓乔。

菊梓乔Hana凭演唱《使徒行者2》的主题曲“忘记我自己”得奖,在得奖时也哽咽表示感谢剧集带给她这个奖项,并现场以歌声再次感动众人。

薛家燕随后也演唱经典剧集《皆大欢喜》中的同名主题曲,并请来三大不同种族的舞者参与表演,再次带出新加坡与香港多年的紧密合作。

来自香港的邓紫棋与林子祥也各自带来演出,在颁发“最爱男女主角”和“最爱TVB电视剧集”之间将现场气氛带向最高潮,并在林子祥的“男儿当自强”中落幕。

想看精彩的现场演出,留意zaobao.sg跟进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