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出击成功 带动DC超级英雄人气

DC超级英雄登上第624期《优1周》封面。
DC超级英雄登上第624期《优1周》封面。

字体大小:

(本地讯)DC漫画宇宙(DC Universe)中,最著名也最先在大银幕登场的两名超级英雄,是1989年的蝙蝠侠(Michael Keaton,麦克基顿饰)和1978年的超人(Christopher Reeve,克里斯托弗里夫饰)。

以色列大美女Gal Gadot(盖儿加朵)主演的《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电影票房大卖,属于DC宇宙的超级英雄们终于在新片《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联手出击,蓄势待发!其中扮演超人的Henry Cavill(亨利卡维尔)受访时坦承因为《神奇女侠》的单独出击成功,改变也重振了DC宇宙里各个超级英雄的角色特性。

《正义联盟》是一部通俗易懂的商业大片,娱乐性足够,没设什么门槛,观众有没有看过DC之前的电影都无所谓,能分得清超人和蝙蝠侠就行,因为其他几个角色如闪电侠、水行侠和钢骨生化人都是第一次登场。《正》不像是《黑暗骑士》那样有思想深度,但是比《蝙蝠侠大战超人》好看且有趣,可能比《神奇女侠》差一点,但胜在人多力量大,角色这么多够热闹。

第624期《优1周》其他精彩内容还有言承旭与林志玲的世纪大复合,以及大阪三大必吃鱼市场的旅游特稿。更多专访内容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