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为金马暖身 直播访导演

陶子约《相爱相亲》导演张艾嘉喝咖啡(左图)。陶子邀《大佛普拉斯》导演黄信尧在车上聊电影。(面簿图)
陶子约《相爱相亲》导演张艾嘉喝咖啡(左图)。陶子邀《大佛普拉斯》导演黄信尧在车上聊电影。(面簿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本周六(25日)在台湾国父纪念馆登场,名主持人陶晶莹(陶子)第五度挑大梁,除比照过往看入围影片,最近更用心地在典礼前,在面簿直播访问入围片的导演。

陶晶莹近日的面簿直播都邀请导演入镜,包括和《大佛普拉斯》导演黄信尧在车上用行车记录器直播方式聊电影,正是呼应电影的情节。日前她找来《血观音》导演杨雅哲到家里开直播,又约《相爱相亲》的导演张艾嘉碰面,还邀请今年获得世界冲咖啡比赛冠军的王策,到工作室为她们冲泡咖啡。

金马执委会宣布“Jolin”蔡依林将首度登上金马奖舞台表演,带来“时代歌后·幸福记忆”节目,向歌坛天后前辈凤飞飞、邓丽君、甄妮、蔡琴致敬。

另外,本周四(23日)至12月3日举行的第28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将放映金马奖入围片《嘉年华》《大佛普拉斯》,《嘉》也是电影节的开幕电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