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当镇剧之宝 “灿烂岳母”斗女婿

字体大小:

灿烂的外母 (首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每逢星期一至五 晚上8.00

一部闹哄哄的香港喜剧,岳母和女婿贴错门神般吵吵闹闹,苦了夹在中间的女儿。

传统豆品业在香港日渐式微,鼎福和豆腐厂幸得厂长萧秀琼(薛家燕饰)一直坚持,方能稳健经营。

但豆品厂少东窦彰(张颖康饰)接手家业后决心改革,并邀请好友王兆明(黎诺懿饰)加入担任副经理,兆明成了秀琼的上司。

兆明不满大总管秀琼在厂内独揽大权,而且经常包庇屡屡犯错的员工涂威龙(林嘉华饰),誓要将秀琼赶出公司。

另一边厢,一向奉行老派管理方式的秀琼,也不满兆明进行改革,让公司变得没有人情味,更认定兆明是个只会奉承而没有实力的马屁精,于是联同威龙对抗兆明与窦彰。公司因此形成两大阵营,双方斗得不可开交。

汤洛雯演夹心饼女儿

就在这个时候,兆明偶遇儿时玩伴司徒岚(汤洛雯饰),两人迅速由倾诉对象发展成为情侣,兆明却不知道司徒岚的母亲正是秀琼。

秀琼最终发现女儿跟兆明相恋,于是棒打鸳鸯。司徒岚只好假装为情所困患上抑郁症,还趁着秀琼态度软化,和兆明闪婚。

眼见女儿婚姻已成定局,秀琼只好与兆明约法三章,宣布停战。但随着两人相处时间增加,工作与生活上出现磨擦,新一轮战事一触即发……

由于豆品厂引入外资,兆明经常与日资公司项目经理兼前女友纪晓盈(姚子羚饰)见面,令秀琼误会两人爱火重燃,开始追踪兆明,想找到他出轨的证据。兆明对此烦不胜烦,试图撮合秀琼与窦彰的父亲傅德正(威利饰),结果闹出连番笑话。

公司并吞战开打

司徒岚怀孕后一度缓和了秀琼与兆明的斗争,可是好景不常,兆明竟与德正联手,把鼎福和卖给日资公司。

秀琼得到豆品厂上一代掌门人窦璞玉遗下的股份,欲以股东身份反对卖盘。德正却与晓盈合谋借兆明之手,取得窦彰的股权,最终成功并吞鼎福和。

这场公司与公司之争究竟会如何收场?岳母和女婿之战是否能有转机?

剧情虽然没什么新意,但不失一部让人放松心情的戏。薛家燕可说是“镇剧之宝”,无论是在工厂中掌控大局,或者是和女婿针锋相对,她一出场就有一种霸气,镇住全场,紧紧牵住观众的眼睛。

知星人

8频道 晚上9.00

高富帅Dave对凤娇一见钟情,展开追求,送名牌表给她,却谎称那是一只普通的手表。凤娇不知是名牌,高兴地戴上。Dave送凤娇回家,临别前还亲吻她的额头。天生看见,大吃干醋,又见凤娇手上戴着名表,忍不住出言讥讽。

缘分

天映经典台(星和Ch869,新电信Ch580) 晚上9.00

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等主演。该片讲述刚大学毕业的Paul,在地铁中邂逅了美丽动人的Monica和富家女Anita,Paul和Monica相恋,Anita却对Paul展开追求,此时Monica的前未婚夫出现了……三人在缘分的兜兜转转当中能找到最爱吗?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U频道 晚上10.00

金宇彬得知池恩卓将被冻死,马上与金信前往营救。池恩卓康复后告诉金信,她已看不到金信胸口的剑,所以再也不能帮他拔出剑。两个人之后相互表白心意,紧紧地拥抱。

狩猎者:凛冬之战 The Huntsman: Winter's War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冰雪女王弗雷娅(Emily Blunt饰)是邪恶女王拉文纳(Charlize Theron饰)的妹妹。拉文纳通过魔镜得知妹妹的女儿将成为世上最美的女人,弗雷娅因“意外”失去孩子,丧子之痛激发了她的魔力,让她变成冷酷无情的冰雪女王,创建千里冰封的冰雪王国,更在王国内制定“不准相爱”规则。

狩猎者埃里克(Chris Hemsworth饰)与女勇士萨拉(Jessica Chastain饰)是弗雷娅的部下,两人经历艰难,合力对抗两大女王,这不仅是为爱展开的斗争,更是争取自由的正邪大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