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去月球》吻戏连拍5小时 宋芸桦吻出斗鸡眼

刘以豪(右)与宋芸桦主演青春励志新片《带我去月球》。
刘以豪(右)与宋芸桦主演青春励志新片《带我去月球》。

字体大小:

吻不够?抑或吻得太享受?台湾演员刘以豪与宋芸桦当“接吻鱼”5小时,NG多达20次。

外表很“女神”的宋芸桦因一吻再吻,吻出“斗鸡眼”。

台湾青春励志新片《带我去月球》故事以张雨生经典同名歌曲为灵感,描述刘以豪意外重返1997年,重遇高中时代暗恋的宋芸桦,为了抢救她避开生命浩劫,只能摧毁她的梦想,藉以逆转她的未来。

《带》片男女主角日前接受本地媒体长途电访,大方不避讳畅谈吻戏心得。

自《我的少女时代》就成了男生心目中的“女神”的宋芸桦劈头就说:“我吻到变斗鸡眼。”

吓?因为紧张吗?宋芸桦解释:“我并没有很紧张,虽然那是我的银幕初吻,但以豪嘴巴凑过来的速度太慢,我眼睁睁盯着他看,近距离就看出了一个‘斗鸡眼’。”

刘以豪语气腼腆地补充:“故事讲述30几岁的我,忽然时光倒流,回到17岁,因为角色年龄30多岁,要跟17岁的宋芸桦接吻,感觉像在‘犯法’,吻之前应该有点犹豫吧,我提醒自己要慢慢来,可能真的是太慢了!”

宋芸桦见到Hebe会害羞

liuyihao_1_Large.jpg
宋芸桦(右)饰演的角色热爱唱歌,即使受伤也要参赛。

亲吻的触感如何?刘以豪很认真的分析:“很好亲,宋芸桦的嘴唇很厚,很柔软,好像棉花糖。”

宋芸桦却直接吐槽:“他的嘴唇缺乏保养,比较干燥,应该搽一点护唇膏。”笑爆记者。

据悉,光这一场为《带》拍的电光火石之吻,一拍就是五小时。

两人在《带》中重回少男少女时代,记者问宋芸桦与刘以豪,两人在年少轻狂的年代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

刘以豪语气闷闷地说:“没做过什么疯狂的事。”宋芸桦倒供出自己是S.H.E迷,“我第一个偶像就是S.H.E,当时还拿了第一张专辑给她们签名,有一次庆功宴上见到Hebe,我会害羞……”

刘以豪唱歌靠水晶庇佑

宋芸桦抱病录唱张雨生歌曲,刘以豪自嘲歌艺差,导演几乎要换人唱!

问起歌艺,宋芸桦直言用尽200分力气,给自己打了200分;刘以豪则谦言100是努力分,至于歌唱水平?仅自打60分,刘以豪说:“我平时就不是爱唱KTV的人,自知唱得不够好,导演本来还要换别人来唱,但用别人的声音又很奇怪,所以就自己唱罗。”

刘以豪透露拍摄自弹自唱那一段,是靠蓝绿水晶庇佑才顺利唱完,记者听了感觉惊讶,宋芸桦补了一句:“那是歌唱老师的偏方。”

在《带》里,宋芸桦为了歌唱梦想,即使摔跤扭伤脚也要去参赛,现实中她会为理想坚持到底吗?

她回说:“以前不会(坚持到底),我是随遇而安的性格,但拍戏之后,我逼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即使受伤也在所不惜,因为不想辜负工作人员对我的期望。”

刘以豪则说,遇事若碰到挫折,他会换向思考,转个弯,觉得顺着走,老天爷必定会眷顾。

宋芸桦坦承感情空窗

谈到感情生活时,宋芸桦坦承刚跟男友分手,感情空窗,征求男友的条件是:“相处时自在舒服,为人幽默!”

至于被指六年无女友的刘以豪,语气神秘兮兮,声称情路顺其自然,不争不抢,也无意摊在阳光下任人指指点点,“秘密”是他自认给媒体最好的回复。

《带我去月球》将于12月28日在本地放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