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罗志祥同房聊通宵《机器之血》被迫收工

成龙(左)跟小猪在新片记者会上互相搞笑模仿对方。(互联网/档案照)
成龙(左)跟小猪在新片记者会上互相搞笑模仿对方。(互联网/档案照)

字体大小:

(北京讯)由成龙、罗志祥(小猪)及欧阳娜娜主演的新片《机器之血》,日前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63岁的影坛大哥成龙曾批评时下的小鲜肉演员娇生惯养,但他对38岁的罗志祥十分肯定,还在发布会上夸赞,“一个演员人好不好,导演、监制说是没用的。化妆、场务及茶水说好才是真的好。”意指整个剧组都喜欢罗志祥,女主角欧阳娜娜也笑说:“罗志祥比我美。”推崇罗志祥才是新一代的“龙女郎”。

成龙与罗志祥交情好,有一次导演说隔天气候不佳可能会停工,两人在房间聊了整晚,没想到隔天突放晴,照常拍摄,完全没睡的两人顶着疲态到场,拍了一场戏就被看穿,导演只好收工让他们休息。看来这对忘年之交,感情还真好。

成龙与罗志祥拍戏时互动有趣,笑称两人是“龙猪组合”,小猪常在片场搞笑模仿成龙开车“嘴巴咬很紧”的表情,还会学成龙经典电影的打斗动作,成龙于是拜托小猪:“教我怎么模仿成龙。”小猪纳闷反问:“你自己就是成龙大哥啊!”但成龙觉得小猪的模仿太有趣了。两人在记者会上还当场示范,成龙模仿罗志祥扮女装的经典角色“朱碧石”。

《机器之血》在澳大利亚悉尼、台北皆有取景,在悉尼歌剧院上拍摄动作戏的成龙一点都不害怕,他透露:“我在上面拍片时,早上常常会有上学的小朋友跟我打招呼。”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已在微博宣告会包场至少两场,力挺小猪到底。

《机器之血》21日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