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贞50岁 希望生个宝宝

五零高手手势都比五零。(陈斌勤摄影)
五零高手手势都比五零。(陈斌勤摄影)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回忆起50岁有苦有乐,陈丽贞最特别,因为那一年李显龙总理“参与”了她的50岁。

新传媒召集了一群年龄大约50左右的演员开拍《五零高手》,今早(12月18日)举行开镜仪式,金银姬、陈丽贞都以为电视台要拍武侠剧《武林高手》,金银姬更是每天拉筋劈腿,结果才知道此五零非彼此武林。

“五零高手”们告诉《联合晚报》他们50岁那年发生过什么特别的事。51岁的陈丽贞说,前年直叩50大关前,拍了一部纪念新加坡五十金禧的电影《我们的故事》,演了一个自己很喜爱的角色,效应绵延到她50岁那年,让她觉得“29年的演艺生涯没有遗憾”。她也因此把电视台的训练与栽培、梁志强导演提供机会,以及媒体记者的支持鼓励再谢一轮,她毫不“班单”(忌讳)地说:“这是我的遗言。”而电影带给她的回忆亮点,莫过于李显龙总理和夫人包场观赏那部影片。

人生过了50,她还有个愿望:“开个玩笑,如果有奇迹出现,希望生个宝宝,哈哈哈!”

郑各评补办50大寿

53岁的郑各评回忆50岁的心情:“人生难得过了半百!本来那年是也要办大寿的,想邀请一大群朋友来参加,不料那年爸爸生病危在旦夕,就没有办。谁知相隔一年后,外面很多好交情的兄弟把我骗到克拉码头一个酒吧,原来是给我补办前一年的生日派对,哈哈!”

看来,办生日会搞惊喜这回事,不是年轻人的专利哦!

林梅娇被问起年龄,回答非常可爱:“每当我生日一到才记得几岁,生日一过我就忘了。所以我仔细地算了算,还不到54,因为生日还没到!到了这个年龄,多一个月都要计较,呵呵呵!

她说:“我50岁时最难忘的?也没什么!我年年都感觉自己在二三十岁,只是50岁过后这些年比较勤劳在做家务,因为要多劳动。”

周初明是当中的小老弟,明年踏入50岁,希望到以色列走一趟,亲身到各个景点体验圣经里所说的故事。

“随着年龄增长,体能或许下降,但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心境保持年轻开朗,对人对事保持积极乐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