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跨年节目 6大卫视比阵容

汪峰(左起)、王力宏、林俊杰为中国跨年节目献唱。(互联网照片)
汪峰(左起)、王力宏、林俊杰为中国跨年节目献唱。(互联网照片)

字体大小:

每年跨年节目,中国各大卫视都会比拼牌面。“限韩令”未解除下,各大卫视只好“靠自己”,六大卫视阵容不相上下,浙江卫视排出林俊杰、杨颖(Angelababy)、陈赫、郑恺、李晨、迪丽热巴、王祖蓝、李亚男、SHE、Twins、庾澄庆、梁静茹、蔡依林、杜丽莎、邓紫棋、张靓颖、羽泉、陈伟霆等大牌。

东方卫视则以陈伟霆、王凯、王大陆、张杰、莫文蔚、费玉清、容祖儿、杨幂、黄子韬、郭富城、范冰冰、古巨基、贾乃亮、李小璐等大牌应战。

湖南卫视阵容有何炅、汪涵、TFBOYS、林忆莲、韩红、华晨宇、田馥甄、周笔畅、王宝强、狮子合唱团、罗志祥、杨洋等。

中央电视台则请到张艺兴、陈建斌、蒋勤勤、张丹峰、钟汉良、刘嘉玲、秦海璐、徐帆、杨宗纬、方大同、吉克隽逸、凤凰传奇等。

北京卫视则有朴树、窦靖童、刘欢、韩红、夏雨、韩庚、杨坤、张继科、崔健、齐秦等阵容。
江苏卫视摆出赵丽颖、吴亦凡、梁咏琪、李宗盛、张信哲、周华健、陈慧娴、邓紫棋、刘涛、潘玮柏等。

湖南卫视 新生代歌手被爆假唱

湖南卫视有新生代人气歌手助阵,却被许多网友发现,不少演出片段都看起来有些违和,一时间针对多名不是歌手出身的嘉宾是否假唱的质疑登上了热搜榜。

演出中也有货真价实真唱的嘉宾。比如开场就唱跑调的汪峰,被酸说“汪峰用这样的方式告诉我们,他在真唱!”

据悉,林忆莲是带病表演,嗓子并非处于完美状态,但在大部分音区中仍能保持水准,稳住高音。

江苏卫视 PG ONE粉丝最热情

在江苏卫视,PG ONE的的粉丝被媒体列为最热情。身为《中国有嘻哈》总冠军的他,人气压过其他艺人,压轴大任也交给了他。而就在2018新年零点钟声敲响后,按往年情况,许多观众或已开始收拾东西,做离场准备,但今年江苏场子里却鲜少有人撤离。直至几个演出结束后,PG ONE登台,场内再度被炒热,应援声震耳欲聋。

另外,吴亦凡、赵丽颖合体献上新歌《想你》首秀。歌曲演唱完毕,二人相视拥抱,十足符合歌曲甜蜜氛围。

东方卫视 杨幂大秀书法朗诵

在东方卫视,杨幂和张杰也带来了一段同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相关的合作,张杰独唱歌曲《三生三世》,杨幂则大秀书法、朗诵。而即将晋升奶爸的张杰也在现场透露目前自家小宝宝的性别还不知道。

20180101_showbiz-kuanian2_Large.jpg
吴亦凡和赵丽颖(左图)是甜蜜搭档。杨幂(右图)表演写书法。(互联网照片)

浙江卫视 S.H.E合体献唱

浙江卫视主打怀旧情怀,请来S.H.E、Twins等“青春记忆”合体,经典歌曲从《勇气》到《修炼爱情》串烧引全场大合唱。

中央电视台 秦海璐、徐帆亮相

中央电视台的特色是演技派如陈建斌、蒋勤勤、秦海璐、徐帆等都来亮相。

北京卫视 刘欢、齐秦登场

北京卫视的朴树、刘欢、韩红、杨坤、崔健、齐秦等则打出唱家班的名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