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儿房:锁命亡灵》夺冠

《阴儿房:锁命亡灵》剧照。
《阴儿房:锁命亡灵》剧照。

字体大小:

本地人爱看惊悚片,《阴儿房:锁命亡灵》上周低调上映,但还是观众的最爱,票房超过64万元。影片由温子仁担任制作人,导演Adam Robitel(亚当罗勃提尔)开拍前还派特效师至美国费城一座有200年历史的废弃监狱考察,他相信唯有体验过那种压迫黑暗且气氛极难承受的环境,才能真实呈现最骇人的囚禁场景。《阴》刻画灵媒爱丽丝在一次偶然的案件调查中,意外带回最不愿面对的过往。

第二受落的新片是《最黑暗的时刻》,超过8万元,不知道Gary Oldman(盖瑞奥曼)刚摘下金球奖戏剧类影帝的消息,能否稍微刺激票房?陈凯歌的《妖猫传》7万697元。旧片最受欢迎的是《野蛮公园:决战丛林》,累计超过610万元,再来是超过137万元的《大娱乐家》。吴君如导的《妖铃铃》也有一定支持者,累计超过21万元。

2018年1月4日至7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_)《阴儿房:锁命亡灵》(Insidious: The Last Key)
②(1)《野蛮公园:决战丛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2D)
③(3)《大娱乐家》(The Greatest Showman)
④(2)《星际大战:最后绝地》(Star Wars: The Last Jedi)
⑤(4)《歌喉赞3》(Pitch Perfect 3)
⑥(5)《机器之血》(Bleeding Steel)
⑦(_)《最黑暗的时刻》(Darkest Hour)
⑧(_)《妖猫传》(Legend Of The Demon Cat)
⑨(9)《奇迹男孩》(Wonder)
⑩(7)《妖铃铃》(Goldbuster)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