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毒吻暴毙,不断死而复生 牛郎揭生死轮回之谜

山崎贤人(右)在新剧《致命之吻》第三度与女星门胁麦合作。
山崎贤人(右)在新剧《致命之吻》第三度与女星门胁麦合作。

字体大小:

致命之吻

GEM(新电信Ch519)

每逢星期天晚上9.30(与日本同步播出)

《致命之吻》是日本新生代男星山崎贤人第一次担任主演的电视剧,他在剧中饰演歌舞伎町的牛郎堂岛旺太郎,有着英俊的外表,实际上却是一个“渣男”,不相信爱情,只相信金钱与权力,他是店里最厉害的男公关,把女人玩弄于股掌之中。

山崎贤人演红牌牛郎

有一天,旺太郎在牛郎店遇上拥有价值100亿日元身价的富家女并树美尊(新木优子饰),他立刻瞄准这个完美的猎物,不料此时,一名面色惨白的神秘女子(门胁麦饰)却突然出现,给他一个致命之吻,立刻暴毙的旺太郎再度醒来时,竟穿越时空回到七天前,神秘女子的吻使他陷入不断重复的死亡轮回,是一部具奇幻色彩的电视剧。

山崎贤人是一个实力和魅力兼具的男星,前年凭电影《女主角失格》与“Orange”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去年底在日本“2017年爆红男星排行榜”获第三名,代表作有电视剧《死亡笔记》《陆王》等。

剧情推展快,有悬疑性

《致命之吻》的故事题材新鲜,牛郎是一个特殊职业,戏里对牛郎的工作有不少描述,肯定能引起不少观众的好奇心。

这部剧的精彩之处在于奇幻和错综复杂的主副线,旺太郎每次被毒吻杀死并穿越时空后,都会采取新行动,让故事有不同的发展,所以观众不会因为看到他无数次被毒吻杀死而感厌倦。剧情的推展不会太慢,还具有不少悬疑性——神秘女郎是谁?旺太郎能否揭开生死轮回之谜?这些问号能紧抓观众的注意力。

问到为何观众应该收看此剧,山崎贤人答:“这部剧有各种各样的人物。有为了往上爬而不择手段的牛郎,送毒吻的神秘女子、富二代、街头歌手等,那么多精彩人物碰到各种有趣情况,是一部很棒的电视剧,我觉得观众会觉得充满娱乐性。”

与不同美女亲热成看点

这是山崎贤人第三次与门胁麦合作,他说:“门胁麦是一个年轻又可靠的女生,我对她非常有信心。这次的角色与我们之前的合作完全不同,所以我很期待,真的不知道拍摄时会发生什么事。”

看山崎贤人与不同美女亲热是这部戏的一大看点。例如在第一集,山崎贤人才出场55秒就与释由美子饰演的美容师在水中接吻,随后又与顾客、神秘女子等陆续接吻,第一集的吻戏就足足有五场,引起粉丝热议。

这部剧有众多“小鲜肉”参演,除了山崎贤人,还有至尊淳、菅田将晖、新田真剑佑等,很多观众称赞本剧的阵容豪华,演员都很养眼。其中,山崎贤人和菅田将晖五年前曾合作《35岁的高中生》,结下了深厚友情,此剧再次合作,两人默契十足,表现自然。大胆新鲜的剧情搭配众多小鲜肉,让首播取得7.4%的收视率。

山崎贤人下个星期天(21日)将首次在香港举行粉丝会,宣传这部新剧,并接受《联合早报》等区域媒体的访问,到时会有更多后续报道。

铁马战车

U频道 晚上9.00

警司子鹏告诉卓峰,心柔将调来他的组,日朗知道后喜上眉梢。苏珊指心柔是前总警司贝子雄的女儿,要好好照顾她,不能直指她的错,但卓峰表明只要心柔做错事,照样会骂她。

来自火星的爱 The Space Between Us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人类在火星展开殖民计划探险,怀孕的女太空人在火星生下儿子加德纳(Asa Butterfield饰),男孩回地球寻父,也要找网上结识的美丽女孩(Britt Robertson饰),但他无法适应地球重力,性命岌岌可危。

目击者

cHK(新电信Ch510)晚上9.00

zb_0114_cj_doc6y92kyyoytv1642mhjhq_02181024_chiangcf_Large.jpg
目击者宣传海报。

许玮甯、李铭顺、庄凯勋、柯佳嬿、李淳等主演。报社新人小齐九年前,在山区目睹一场肇事逃逸的车祸,当时他拍到的肇事车牌模糊难辨,车祸真相也跟着石沉大海。九年后,小齐意外撞车,他追查后发现这辆车与当年的车祸有关,而且当年的车祸案中有案,车祸目击者也不只他一人。真相在追查过程中一次次被彻底颠覆,跟这场车祸有关的人,带着残缺、罪恶和秘密回忆继续过着各自的人生……

悄悄话(首播) Whisper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每逢星期六 晚上8.45

whisper_Large.jpg

讲述正义的刑警申瑛珠(李宝英饰)的父亲被诬陷为杀害记者金成植的凶手,并被法官李东俊(李相仑饰)判决入狱,然而案件的真正凶手是太白律师事务所的王牌律师姜正日(权律饰)和律所代表崔日焕之女崔秀妍(朴世荣饰)。

李东俊被迫娶了崔秀妍,并进入韩国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太白工作,他发现妻子和姜正日暗通款曲多年,除了应付事务所的明枪暗箭,为父报仇的申瑛珠又找上门来威胁他帮助自己,李东俊与申瑛珠先是互相展开较量,过后同处患难之中的他们决定携手反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