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翻身 片酬1700万

陈伟霆(左)和赵丽颖合作的《老九门》,让他事业攀上颠峰。(图:网络)
陈伟霆(左)和赵丽颖合作的《老九门》,让他事业攀上颠峰。(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32岁香港男星陈伟霆出道12年,出道多年载浮载沉,2013年进军中国,曾被黄晓明无心一句”我不知谁是陈伟霆“点出惨淡事业,如今以中国剧《老九门》的“佛爷”在中国翻红,片酬暴涨至1亿港元(约1692万新元),情场也很得意,与巴西籍模特儿Bruna Marth交往一年。日前她被拍到现身香港湾仔和女友人去兰桂坊小酌和逛街。

陈伟霆情史丰富,曾和Angelababy交往,分手后baby和黄晓明传绯闻,黄晓明被疑介入,黄受访时表示:“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谁。”一句话让陈伟霆遭网友酸了多年。

后来陈伟霆和阿Sa合作,擦出爱火,2010年公开恋情,外界认为“女尊男卑”。不料他事业翻红后,小俩口聚少离多,渐行渐远,交往五年分手收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