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贝斯手李正信新剧 回到过去和自己闹三角恋

28岁的信宇回到过去,竟然和十年前的自己及初恋女友,陷入三角恋难题。(互联网)
28岁的信宇回到过去,竟然和十年前的自己及初恋女友,陷入三角恋难题。(互联网)

字体大小:

操心

可在互联网收看

周杰伦的歌曲《回到过去》,有一句是这么唱的,“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这应该是OCN最新韩剧《操心》男主角的心声。

韩国有线电视台OCN的周末剧以悬疑为主轴,周一周二则主打爱情剧,继《焦急的罗曼史》和“Melo Holic”之后,由CNBlue贝斯手李正信主演的新剧《操心》,除了有青涩的校园初恋故事,也有穿越元素,可说是甜蜜中带悬疑。

男主角姜信宇(李正信饰)在高二时喜欢同班女同学韩智秀,但初恋无疾而终,之后的10年不管遇到怎样的女生他都不再心动。姜信宇的两个好友担心他有什么交往障碍症,要他去看心理医生,结果心理医生说:“这不是医学上,而是作为人生的前辈的看法,遇到谁都不会心动,是因为你还喜欢着她,已经有一个让你心跳的人。”

踏出诊疗室,信宇竟然在医院的走廊重遇智秀(李烈音饰),他的心又悸动了,他对她告白:“我好想你。”

追回10年前的初恋情人

十年前,智秀不告而别,再次相遇,智秀以为信宇一定很恨她,但他未抱怨她,而是道歉,因为担心她当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而自己没有伸出援手。这时候,信宇看到智秀无名指上的戒指,她跟他说:“我们不要再见面了。”就掉头离去。

信宇想起10年前,在巴士上第一次看见智秀,被她的清秀模样吸引。当时,她靠着窗睡着了,他伸手为她遮阳。两人都迟到了,智秀跟着信宇爬侧门溜进学校,只是当她攀过铁门时,坐在门的上方不敢跳下,信宇上前,要她放心跃下,然后一把抱住她。那一刻,信宇坠入爱河。

当信宇鼓起勇气要向智秀告白时,被学长抢先一步,但信宇听见智秀跟那个学长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信宇以为智秀心有所属,也退缩了。后来信宇的母亲过世,智秀没来吊唁,只托同学交还一本书给信宇,之后就听说智秀去留学了。

十年后,信宇翻着智秀当年还给他的书,发现里头夹了一张纸条,写着:“明天11点在荧光桥上等你,有一句话一定要跟你说。”他当年因为忙着母亲的丧礼,没看到字条。

智秀到底要跟他说什么?如果他当时赴约,智秀是不是就不会离开?如果能回到过去,如果能纠正这一切……信宇想着想着,失衡跌入河里,醒来时,竟然回到了十年前的高中时期。他成了从首尔来的数学教师,在自己十年前的班级教课。

“过去可以改变,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理由。”信宇跟自己说。他看着班上十年前的自己和智秀,计划着如何改变两人的爱情故事,期许着重新开始的初恋,能开花结果。而在这个过程中,信宇发现了十年前一个关于智秀的秘密。

原来智秀一直对哥哥的过世感到愧疚,觉得是自己害死了哥哥。信宇以老师的身份关心和开导智秀,岂料智秀竟然对28岁的自己动了心。

28岁的信宇,18岁的信宇和智秀,这段扭曲的三角恋会如何发展?

118大团圆

8频道 晚上9.00

玉叶把杨威带回家,美其名是让他感觉家的温暖,其实是贪图一天一万二的租金。媚媚看在诱人的租金份上,答应让杨威住到过年。洪家上下怀着兴奋的心情准备见证金枝和臭小子的婚礼,岂料金枝忽然失踪。

狼在门外 The Wolves at the Door

HBO(星和Ch601)晚上11.25

根据震惊全美的曼森家族杀人案改编,被害人是名导罗曼波兰斯基的怀孕老婆和她的四名好友。1969年8月9日,因为罗曼波兰斯基到欧洲拍片,已有八个月身孕的莎朗邀请四名朋友共度周末,结果塔特被勒死,四友也难逃一劫,死得血肉模糊,快乐聚会瞬间变成死亡悲剧。

人间中毒 Obsessed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宋承宪、林智妍。以越战时期为背景,讲述在具有严格等级关系的军队里,上校金镇平与部下的妻子陷入不伦之恋。

蒙面教师 Kamen Teacher

GEM(新电信Ch519)星期三、四 晚上9.00

20XX年,日本全面禁止体罚学生的行为,此举导致流氓学生无法无天,学校十分混乱。为了应对这一情况,政府执行“假面教师计划”,允许一些带着面具的教师进驻学校,以暴力方式回击流氓学生。

拥有灿烂笑容的26岁青年荒木刚太(藤ヶ谷太辅饰)在华空学院任教,他负责的班级二年C班令全校老师头疼,阿凡(京本大我饰)、光太郎(前田公辉饰)、辽太(柳俊太郎饰)、狮子丸(岸优太饰)组成的M4,以及独来独往的武原金浩(菊池风磨饰)更是恶名昭彰。很少人知道,看似软弱荒木老师其实是假面教师,但一年前某起事件令他开始质疑以暴制暴的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