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救援》技压群雄

《通勤救援》剧照。(SHAW提供)
《通勤救援》剧照。(SHAW提供)

字体大小:

地表最强老爸——Liam Neeson(利安尼逊)果然不是骗人的,他所主演、得保护家人与火车上乘客的《通勤救援》是本地人的最爱,上周以超过52万元成为冠军电影。新片第二受欢迎的是《与神同行》,再来是《缩小人生》,《缩》票房超过15万元。旧片最受欢迎的是《大娱乐家》,排名小升,票房累计超过192万元,紧接在后的是《野蛮公园:决战丛林》,累计超过655万元。

2018年1月11日至14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_)《通勤救援》(The Commuter)
②(3)《大娱乐家》(The Greatest Showman)
③(2)《野蛮公园:决战丛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2D)
④(1)《阴儿房:锁命亡灵》(Insidious: The Last Key)
⑤(_)《与神同行》(Along With the Gods)
⑥(_)《缩小人生》(Downsizing)
⑦(5)《歌喉赞3》(Pitch Perfect 3)
⑧(4)《星际大战:最后绝地》(Star Wars: The Last Jedi)
⑨(7)《最黑暗的时刻》(Darkest Hour)
⑩(9)《奇迹男孩》(Wonder)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