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诗咏封后爆哭 朱晨丽爆冷夺女配角

唐诗咏凭《不懂撒娇的女人》 打败呼声极高的宣萱,成绩公布时她激动捂嘴落泪,一路哭上台,边哭边致辞。右图为最佳女配角朱晨丽。
唐诗咏凭《不懂撒娇的女人》 打败呼声极高的宣萱,成绩公布时她激动捂嘴落泪,一路哭上台,边哭边致辞。右图为最佳女配角朱晨丽。

字体大小:

爆哭爆冷,无线颁奖典礼连环爆!唐诗咏黑马之姿获封视后爆哭,朱晨丽爆冷夺最佳女配角,连自己都难以置信!

无线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昨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今年共颁发14个奖项,最受瞩目的“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剧集”等属于“全民及TVB评委会投票组别”,“最佳男女配角”及“飞跃进步男女艺员”等则属于“TVB评委会及全台艺员投票组别”。

唐诗咏凭《不懂撒娇的女人》 打败呼声极高的宣萱,成绩公布时她激动捂嘴落泪,一路哭上台,边哭边致辞。除了感谢妈妈,她特别感谢好友田蕊妮,“她教我演戏教我做人,每一次骂完我都会说:记得你是很好的!”

她在后台受访时说:“田蕊妮在我演戏和感情上会给我意见,是一个很真诚的朋友。”

至于前男友洪永城早前公开投票支持她,唐诗咏说:“我很开心,他是以朋友的身份支持我。(外传你们复合?)这是两回事,没有复合,他知道我没有信心,所以想鼓励我。”

这次打败同剧的宣萱,唐诗咏谦虚说:“她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佳女主角!这奖项是幕后团队和观众投给我的,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会更加努力。”

朱晨丽凭《超时空男臣》打败大热林淑敏和姚子羚,她听到自己得奖时一脸讶异,致辞时说:“没想过会拿这个奖,我由零开始,感谢公司给我机会让我从一句广东话都不会,走到今天。”她最后还补上一句:“希望我们在大陆长大的小朋友,来到香港都可以闯出一片天。”

陈山聪也意外从备受看好的张振朗手中夺走“最佳男配角”,他激动哽咽,感谢公司对他不离不弃,也感谢给他机会的所有监制和观众。

打败劲敌马国明   王浩信封视帝

王浩信以《踩过界》打败劲敌马国明获封视帝。

他在台上特别提及父母,“谢谢爸妈让我任性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他透露入行后没有给父母家用,后台受访时对自己未尽到做长子的责任感到愧疚,因此特别感恩工作上有所成绩,可以回馈家人。

被问及现在可有给家用,他说:“现在有给了,但其他的就不用说得太详细了。

马国明大热倒灶 :时机问题

”昔日无线偶像小生都面临的魔咒——与视帝无缘?

林峰、黄宗泽、吴卓羲、陈键锋、黎诺懿都得不到,现在连马国明的《降魔的》来势汹汹,最后仍失利最佳男主角,仅捞到最受欢迎男角色奖。

但马国明告诉《联合晚报》,他相信不是魔咒而是时机的问题。他上台领奖时或许心里有数,发表感言时没有太激动。但他公开过去17年都被戏剧组高层曾励珍骂,又自认“不听话”,发言有话题性。

女友黄心颖把他得奖视为比自己得奖更重要,还说他得奖是自己的生日礼物。马国明后来说没得奖的最大失望是得买生日礼物给她了。

“癫姐”激动吐心声

今年好些默默耕耘、走过低潮的艺人得奖,个个上台都或激动或哭爆。

蔡思贝凭《踩过界》获得“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她致辞时沉默许久说不出话,之后道出一直以来饱受批评的心声,“之前大家对蔡思贝的评语都不是很好,让我都觉得自己很差,很讨厌自己。感谢癫姐这个角色,让我小小的喜欢自己,也让大家多喜欢我一点。”

主持人麦美恩夺得“飞跃进步女艺员”时哭得稀里哗啦,“一个主持人要得飞跃奖是很难的!感谢公司给我机会发挥。我虽然不是最美的,但我可以让观众笑。”

此外陈山聪、唐诗咏和提名飞跃进步男艺人五次终得奖的杨明上台时也都难掩激动之情。

女艺人无惧“禁波令”

去年无线传出内部发出“禁波令”,下令禁止女艺人在镜头前耍性感。但昨晚颁奖礼上却“波光粼粼”,不少女艺人都穿上深V礼服。

大方露出“事业线”的包括唐诗咏、朱晨丽、黄心颖、姚子羚、江美仪、麦美恩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