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宣传《捉妖记2》 赞《意外》好看

梁朝伟宣传《捉妖记2》。
梁朝伟宣传《捉妖记2》。

字体大小:

(香港讯)港星梁朝伟及中国女星白百合主演的《捉妖记2》将在贺岁档于本地及中港台上映。梁朝伟21日在湾仔为电影宣传,他在戏中演电眼赌徒,被问到如何发新年财时笑言:“过年会像其他人打麻将、玩牌,我年年都赢,秘诀是不要玩太久,输赢都最好几分钟就走。”梁朝伟透露很久没出席户外宣传活动,印象中上一次是为宣传《无间道》。

以往农历年,梁朝伟会和太太刘嘉玲到海外滑雪,但今年他们都得为贺岁电影宣传,所以会留在香港陪妈妈度岁。梁朝伟还没空看太太首任监制及主演的电影《以青春的名义》,因为他是本届奥斯卡金像奖评审之一,要看接近70部电影,他说:“看了几部都好看,尤其是《意外》。嘉玲也是评审之一,她那么忙,肯定没看,我现在一有时间就看,不过一天最多只能看三部。嘉玲的《以》我会看,想看她监制得如何。”

刘嘉玲演的贺岁片《我的情敌女婿》也是喜剧,问梁朝伟觉得夫妻谁的喜剧演得好?他风趣地说:“一定是她比我好。”

马景涛强吻刘嘉玲过了火

中国综艺节目《吐槽大会》21日播出,刘嘉玲担任接受吐槽的主角。马景涛上场一见刘嘉玲,扑上前抱起来转圈圈,还强吻她的脸颊,让见过大风大浪的刘嘉玲惊呼“吓死我了”,旁人急喊“报警吧”,观众吐槽根本成了“尴尬大会”。

20180123_showbiz_tony_Large.jpg
马景涛(右)在节目中强吻刘嘉玲。

马景涛22日发微博回应,承认自己不擅长脱口秀,努力争取圆满却不小心过了火,并否认了网友关于他录制时喝酒的猜想。

马景涛说:“确实表现了我的不擅长……节目组让我用咆哮做点,我却忘了吐槽别人才是正题,一不小心过了火。”粉丝安慰他:“回顾你演的多尔衮,决定还是继续爱你!”“做你自己,何必迎合他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