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拍贺岁短片《鸡飞狗走》 谢宛谕演宏荣女儿

宏荣与谢宛谕合演Viddsee自制网络短片《鸡飞狗走》 。(图片:Viddsee提供)
宏荣与谢宛谕合演Viddsee自制网络短片《鸡飞狗走》 。(图片:Viddsee提供)

字体大小:

谢宛谕首拍贺岁短片《鸡飞狗走》,与宏荣初次合作、结父女缘。

《鸡》是本地视频网站Viddsee自制的短片集《Scene City》(影像城市)的短片之一。此短片集以我国不同种族佳节为背景,发展出剧情内容,共有五部短片。首部推出的《鸡》以贺岁为主题,主演者是宏荣与童星郑佳欣。

谢宛谕在片中仅有一场戏,可是在收到剧本时,就被当中描绘的父爱深深感动。据知,谢宛谕与父亲并不亲,两人甚至已多年没联络。但,面对记者的追问,她却欲言又止,只说,首次与宏荣合作演父女,对方令她想到“失联”多年的父亲。

“拍摄那天连续下了两天雨,在等雨的过程中,我和Peter(宏荣洋名)慢慢聊开,也分享了各自与亲人不亲的话题。

谈到农历年,谢宛谕透露,去年家里发生了不少事,特别是表姐的去世令她感触很深:“现在我更珍惜跟家人相处的机会。”

年初一吃完团圆午饭后,她将与家人及朋友去北海道新雪谷度假,至三月初才回国。

同行可包括男友?因为去年2月,有传她与本地模特儿廖天佑(22岁)谈姐弟恋。不过,36岁谢宛谕忙笑着否认:“没有没有,我没男朋友。”

谢宛谕客串演出好莱坞电影《疯狂的亚洲富豪》将于今年8月全球上映,她说能参与这部改编自本地作家畅销小说的电影深感骄傲。

宏荣:谢宛谕像小女孩般天真

宏荣拍过好几部本地短片,但角色不是前囚犯,就是个性沉重。但在《鸡》里,他扮演的单亲爸爸个性开朗,而且从中年演到老年。

他笑说,难得轻松,特别是穿大头娃娃装逗女儿、一起嬉闹的戏。至于与谢宛谕合作,他形容她像个小女孩般的天真,很可爱。记者透露,谢宛谕开精品店,可是个女强人。他听了后说,“完全没感觉到她强悍的一面”。

《鸡飞狗走》将于本月13日在Viddsee.com首播。除了谢宛谕,客串演出的有陈邦鋆、“阿Boy”吴清樑、胡佳嬑、谢宛谕及歌手卓猷燕,导演是新人严依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