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假日 追看网上精彩节目

农历新年假期,上网挑选适合自己的娱乐。(Viu、Netflix提供)
农历新年假期,上网挑选适合自己的娱乐。(Viu、Netflix提供)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期间, 除了到亲戚家去拜年,是否也有些难得的悠闲时光,可以好好休息?又或者你要招呼亲朋好友来家里聚一聚,却没时间计划余兴节目?zaobao.sg为你介绍网上的娱乐节目,让你不管是一个人或是和一群人,都不会觉得无聊!

一口气追完热门节目

付费平台Netflix上有许多原创节目,也有不少欧美、韩国等地的热门剧、电影和综艺节目。那么多节目摆在眼前,农历新年假期间又该从何追起?要和朋友们一起“煲”热门剧“Stranger Things 2”,或是自己一个人回味“Friends”?很挣扎?不妨尝试玩玩以下的小游戏,看看你该从哪一部开始看!

抢先观赏亚洲娱乐

Viu平台上可抢先观赏到亚洲娱乐节目,包括正在热播的韩剧、综艺节目,以及票房成绩亮眼的亚洲电影。这个农历新年,推荐你看以下节目!

执事部

由李胜基、李相仑、陆星材和梁世炯四位韩星参与的综艺节目。为了了解自己不熟悉的问题,参与的韩星会去寻找“师父”,并和他度过两天一夜的时间,借此了解并学习不懂的事。

Return

演技派的高延贤,帅气的李阵郁首次合作,演出悬疑剧“Return”。为了帮助自己赏识的后辈,高延贤饰演的律师,遇上有憧憬并不畏强权的警察。两人各施奇招追查凶手,虽然各为其主但为了破案最终决定合作。原本从小一起长大的一群富二代,后来为了女人反目成仇,更离奇卷入凶杀案。故事相当紧凑,适合喜欢看悬疑推理的观众。但最近女主角和导演闹不和,剧集面临需要换角色。希望换了女主角后,不会影响剧集的精彩!

《电台罗曼史》

尹斗俊饰演怪脾气的国民偶像演员,金所炫则是郁郁不得志的电台副作家。非常热爱电台节目的金所炫,一直希望能够当上正式的作家,于是答应了制作人的要求,前往游说“对电台节目不感兴趣”的偶像演员担任DJ。尹斗俊和金所炫两人年轻但有演技,火花十足,也非常登对。两个人在剧中如何发展成为恋人,让人值得期待。

(视频由Viu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