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成功人士同住两天一夜 四帅向“师父”取经

字体大小:

执事部

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每逢星期四 晚上11.00

韩国最新的综艺节目《执事部》也被译为《家师父一体》, 意指“家和师父一体”,李升基、陆星材、李相仑和梁世炯四名成员 ,会到不同的韩国知名成功人士家度过两天一夜,观察和学习他们的生活智慧。四人会从“师父”身上体悟什么样的真理呢?

四人中最令人期待的是首次参与综艺节目的李相仑。在电视剧中总是深情款款,风度翩翩的他,能否放下包袱,与其他三人尽情搞笑?李升基、陆星材和梁世炯也很担心这位大哥能否适应他们的搞怪和幽默,第一集就先暖身,骗李相仑说他就是他们要拜访的第一位师父,硬闯他的住家。李相仑一脸的不知所措,后来得知上当,尴尬傻笑的逗趣模样笑翻众人。

李升基、陆星材抢镜

第一集的另一看点是李升基的家,还有他的健硕身材。李升基在家中健身、洗澡后打赤膊,六块腹肌大方放送,他还对着镜子拍打腹肌,显然对自己的身材相当满意。粉丝也能看到他摊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模样,李升基看到女团Twice的节目后立即精神抖擞,还跟着哼唱。

李升基在节目中多次提到自己是特种兵,搞得其他成员警告他不准再聊当兵的事,也调侃他在节目中换衣服,其实是要借机秀身材。

陆星材也很有心机哦,一身精心打扮像是在走T台,要靠造型抢镜,连李升基也肯定他是“综艺颜值”。梁世炯则是搞笑高手,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大家逗乐。

节目第一站到著名摇滚歌手全仁权的家,66岁的全仁权自出生就住在同一栋房子,屋子虽简朴,却有着丰富的回忆,也充满生活的味道。全仁权一天三餐都吃锅巴,四个大男生跟着老人家吃锅巴,开始觉得新鲜,吃多了乏味,更头痛的是吃不饱。

偷师前先挨饿

结果四人到晚上饿得睡不着,等全仁权入睡后,李升基用当兵时用的野炊配备,煮年糕、泡面及饺子,大伙吃得津津有味,老幺陆星材简直狼吞虎咽,显然饿坏了。

全仁权的日常生活很规律,四名成员深刻地感受到,正是这样的纪律,让这位前辈能屹立歌坛多年,创作出无数经典。

第二位师父是职业棒球选手李大浩。李升基等人跟着他上健身房做循环训练(circuit training),梁世炯吃不消,耍小聪明偷懒,结果被教练抓包,画面相当爆笑。

更爆笑的是,苦练后,李大浩说带大伙回家吃肉,大家开心得双眼发亮。岂料李大浩在减肥,老婆只准备每人一小份的肉,结果四个大人还要跟李大浩的孩子讨食物,甚至为了两块肉玩起大比拼。

看来四名成员要向各位师父偷师,得吃不少的苦。

武装少女Machiavellism Armed Girl's Machiavellism

Animax(星和Ch532,新电信Ch342)星期三至五,晚上10.00

两集连播。纳村不道转学到准许女同学携带武器的学校。校内的女生铁腕统治着男生,纳村第一天就被“天下五剑”成员鬼瓦轮盯上,鬼瓦试着以她的太刀强迫纳村遵从校规,但纳村不轻易屈服,为了打破校规争取自由,他必须打败天下五剑。

你会在那里吗?Will You Be There?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讲述一名医生(金允锡饰)重返过去,和数十年前的自己相遇,他往返于过去和现在,只为了拯救已逝的恋人。卞耀汉饰演年轻时的男主角。

乐来越爱你 La La Land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原创音乐剧。讲述怀抱明星梦的蜜雅(Emma Stone饰)与落魄爵士乐手赛巴斯汀(Ryan Gosling饰)相遇相知,一起在洛杉矶互扶持并追逐梦想,当他们一步步迈向成功,原本美好的爱情也面临现实的巨大考验。两主角表现有层次,默契也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