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回忆满载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18狗年央视春晚落下帷幕,观众发现其中藏了许多的“回忆杀”:王菲、那英20年后再相约;“道明寺”“花泽类”周渝民、言承旭隔空同台;《还珠格格》皇后戴春荣、容嬷嬷李明启主仆再搭档。

王菲“洗碗手套”成爆点

两大天后王菲及那英相隔20年,再度于央视春晚合体献唱《岁月》,成为当晚最经典演出之一。只是,王菲所戴的粉紫色手套,竟被网友揶揄很像厨房用的“洗碗手套”,还在淘宝网站搜出三双只要6新元的“相似款”,清洁手套意外引起热烈讨论。

手套是王菲的造型师要求她戴上的,在造型师晒出的对话截图中,原来王菲也曾质疑:“为啥总要戴手套?我手有那么见不得人吗?”造型师之后开玩笑说:“1,我真心怕她着凉。2,看完春晚碗得洗!”网友笑翻回应:“洗的是春碗。”

那英的眉毛也成焦点,被指“一高一低”。网友觉得那英的眉毛不对称,画坏了,但那英唱完随即发文:“我觉得我的眉毛挺好的啊!”她向粉丝拜年,直呼自己要回家“包饺子去了!”许多粉丝回复:“很好很好,今年会流行!”

言承旭想婚,林志玲围炉

言承旭、黄晓明、钟汉良和Soler哥哥Julio,一同登上央视春晚,合唱《龙的传人》。黄晓明和钟汉良分别演过《何以笙箫默》电影版与电视剧的男主角“何以琛”,粉丝惊喜大呼“两版何以琛同框了”。

言承旭一头利落短发,帅气指数飙升,他表演后接受中国媒体访问,被问是否有结婚计划,大方回应“有”,还补充:“我这个爸爸会和小小道明寺一起抢糖果,两个幼稚鬼走在路上,这个画面我觉得还挺可爱的。”激发粉丝不少想象。

当晚周渝民也登上央视春晚,言承旭通过屏幕看到好友的表演,直呼:“他还是一样帅,还是我心目中那个很帅、很深情的花泽类。”隔空为老队友打气。

林志玲先前传出因为感冒缺席贺岁片《西游记女儿国》的宣传行程。她在大年初一秀出围炉照,素颜的她穿着红衣,脸色红润,看起来休养得相当好,网友们逗趣喊话:“春晚的言承旭挺成熟的,你们就在一起吧。”“明年能加上言承旭吗?”

黄渤活力不输小鲜肉

当晚,黄渤大秀藏了18年的深厚“舞力”,惊艳全场。黄渤帅度不输同台尬舞的陈伟霆、张艺兴,不论是复古迪斯科、街舞还是Voguing都完美诠释,网民的评价挺高。

央视歌舞类节目导演夏雨受访透露:“已预期这个节目是晚会亮点。黄渤非常敬业,节目从最初的词曲到舞台呈现,他都全程参与讨论。网上评论‘哇,黄渤哥好帅,跳舞也跳得这么好’,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他付出好大好大的努力,每天练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