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保佑2》合作 蔡琦慧不敢与林慧玲PK

有传林慧玲(左)会多演英语剧,蔡琦慧有望上位。中为陈泓宇。(曾宪隆摄)
有传林慧玲(左)会多演英语剧,蔡琦慧有望上位。中为陈泓宇。(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祖先保佑》续集升级当今年唯一的重头剧,三生三旦挑大梁,蔡琦慧首次和林慧玲演对手戏,被称当家花旦大PK!

甘草演员回流玩票

新传媒新剧《祖先保佑2》昨天开镜,阵容不弱,陈汉玮、陈泓宇两大小生保留,另加林慧玲、蔡琦慧、张耀栋、新人黄怡灵,甘草有近期曝光率高的朱秀凤、陈澍城,还有之前离开的陈凤凌、王爱玲、王昌黎、严丙量、吴开深重新回来玩票演出。

据了解,今年经济不景,新传媒不像往年重头剧分年中与年底两部,而是全年就一部,《祖先保佑》三年前反应不错,收视打入年度五甲,所以追拍续集再玩穿越,而且这回地位提高,将以重头剧形式在10月推出。

上集剧情讲述陈泓宇饰的连文鼎穿越到现代,现在换做陈汉玮饰的连大喜穿越回去,剧情走向大反转。

祖先保佑2, 新传媒, Mediacorp drama
《祖先保佑2》阵容不弱,除了有三生三旦挑大梁,更有老将加持。(曾宪隆摄)

蔡琦慧称要向亚洲视后林慧玲学习

蔡琦慧今年被拱上位,是红星大奖视后大热门,有传林慧玲会多演英语剧,蔡琦慧有望趁机上位。不过林慧玲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否认有这样的安排:“我们第一次真正合作,没有听说她难搞,所以很放心。”她说从来不管外界的“PK说”,相信只要把戏演好就好,“妈妈都会有自己偏爱的孩子啦,何况外人。”

她哭笑不得地说:“我比较想多看电影、多看书来提升知识和语言能力,为什么要搞得那么竞争性?”

蔡琦慧听到“PK”二字反应很大:“不要PK啦!听起来很严重。这是团体工作,何况她已经是亚洲视后,我还要多多学习,最重要是合作愉快!”

蔡琦慧要用行动证明她关心玩乐多于竞争,她透露下周剧组会到马来西亚怡保和槟城开工,她已经安排当地助理在她休息时带她四处玩乐,看来抢上位这回事真的没在她的计算里哦!

20集《祖先保佑2》监制换上张龙敏,故事人仍是陈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