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绮复出怕自己太丑

徐绮戏里邋遢,她担心儿子在学校会被同学取笑,先给他们做心理建设。(梁伟康摄)
徐绮戏里邋遢,她担心儿子在学校会被同学取笑,先给他们做心理建设。(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徐绮相隔八年复出拍戏却担心自己形象太邋遢,直呼:“我第一次素颜上镜,好丑!怎么办?”

她这八年来专心在家照顾三个儿子,最近才接下《不平凡的平凡》,演一个邋遢又不卫生的auntie。

她在戏里不施脂粉,穿着邋遢又肮脏,她担心戏出街后儿子在学校会被同学取笑,特地为他们做心理建设,“我跟他们说,如果被同学批评或作弄,要跟同学解释妈妈只是在工作。”

至于老公对她的造型有没有意见,徐绮说:“他觉得很可爱!”自信地说不怕老公看了她的演出会嫌弃她,“我私下是很美的!”

何盈莹演爱之病患者

何盈莹在《不》中演一个爱之病患者,她坦言担心拿捏不好,会让观众对爱之病产生误会,特地找资料做好功课。

20180322_showbiz_xuqi_Large.jpg
饰演爱之病患者,何盈莹坦言担心拿捏不好。(梁伟康摄)

她和第一次合作的张振寰有感情戏,“振寰人很好,很有耐性,还会买饮料请大家喝。”

第二次拍长剧的她表示很喜欢长剧的工作氛围,“大家拍久了很像家人,经常有说有笑的,前辈们也很照顾我。”

《不平凡的平凡》4月2日开始,星期一至五,晚上7点30分,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