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2020》开拍 胡杏儿和张智霖Out

(左起)胡杏儿和张智霖无缘演出《冲上云霄2020》,迪丽热巴和杨幂将接演。 (图:网络)
(左起)胡杏儿和张智霖无缘演出《冲上云霄2020》,迪丽热巴和杨幂将接演。 (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无线与中国腾讯斥资4100万新元拍《冲上云霄2020》,胡杏儿和张智霖Out,迪丽热巴或接演。

日前无线电视(TVB)于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宣布,将出资2亿人民币(约4155万新元)打造合拍剧《冲上云霄2020》!但,“Cool魔”张智霖及“夏晨”胡杏儿基于公司老板萧定一与无线有官司问题,无缘演出。张智霖对无线开拍新版本似乎不知情,他说:"是吗?等我到后台问吴镇宇有没接到通知,现在我就期待着我的新戏啰!"

在旁的胡杏儿闻言后也想了解详情,并说:"2020?之前那些呢?"

据悉,剧集将至少跨越三个地方取景,初步计划将在欧洲、加拿大、澳洲、美国中选择,预计年底开拍,还会加入中国当红演员,迪丽热巴、黄子韬和杨幂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