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娘惹》试镜 500多人展才华抢角色

胡煜诗弹琵琶。(完美建信提供)
胡煜诗弹琵琶。(完美建信提供)

字体大小:

《新·小娘惹》上周六(3月31日)举行试镜,500多人竞相抢当“小娘惹”,新人被要求15秒转换3个表情,也有本地美眉以琵琶弹奏《男儿当自强》博眼球!

经典剧《小娘惹》今年即将重拍,剧名暂定《新·小娘惹》,一集制作费约250万至350万人民币(介于52万至73万),将集合新马中台四地明星红人参与演出。

由于制作费庞大,负责制作的新加坡完美建信在新马两地征求演员,受青睐的新小娘惹预计有七位数人民币的片酬入袋,真是飞上枝头当“娘惹”啊。《新·小娘惹》前天试镜的反应热烈,新马两地约500多人参与小小娘惹(6至8岁女孩)、小娘惹(16至20岁女孩)及小峇峇(16至20岁男孩)的征选。

当中不乏明星脸新人,有长得像孙燕姿糅合薛凯琪的美女,也有外形像香港女星杨恭如的素人,也有新传媒新人低调试镜。试镜者必须自我介绍,与考官对戏,表现才艺,唱歌、弹奏乐器与跳舞都可以。

20180402_showbiz_xu__Medium.jpg
徐薇惠迅速转换表情。(完美建信提供)

女新人胡煜诗曾参演电视节目《绳之以法》,也常在电视剧当咖哩菲,她以琵琶弹奏《男儿当自强》展现才华。另一名女新人徐薇惠笑起来带有小天后孙燕姿的影子,她因为紧张频频重来,评委要求她在15秒内做出开心、伤心与思念心上人的表情,她迅速转换情绪,表现可圈可点。

当天也有男生参与“小峇峇”的试镜,不过人数不比女生多。谁会被相中当上新剧“小娘惹”女一人选,稍后才揭晓,《新·小娘惹》剧本预定5月底完成,预计7月份开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