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只佬”马东锡 4部新片轮着上

马东锡主演《Champion》演腕力运动员。(互联网)
马东锡主演《Champion》演腕力运动员。(互联网)

字体大小:

47岁韩国大只佬马东锡下来有四部主演新片轮着上映,包括大秀其21寸粗臂的喜剧剧情片《冠军》。

美籍韩裔的马东锡,于2004年出道,常演黑道人物或大耳窿之类的歹角,虽有一副健硕身材,但始终未有令观众留下印象的作品。不过近几年,他角色多变,而且主演的影片也屡创票房佳绩。当中包括前年全亚洲热卖的丧尸片《尸杀列车》,及去年10月他

与尹启相合演的动作片《犯罪都市》。后者超越元彬8年前主演的《杀手》,名列韩国影史最卖座“19禁”(19岁及以下不得观赏)韩片第三。

今年年初,马东锡已有两部主演电影《犯》及《与神同行》在本地上映,下个月至年底,他则有四部新片陆续推出,可谓产量特高。

定于5月31日上映的《冠军》,马东锡演一名腕力运动员。除了有教人瞪大眼的扳手腕比赛场面,剧情讲述他和妹妹以及经纪人之间发生的故事,实为一部温馨家庭题材作品。

而马东锡为演出真实感,频繁出入健身房,和专业扳手腕选手一起训练,更将手臂练到21寸粗大,教人不得不赞叹。

《与神同行2》晋升主角

在《与神同行》中,马东锡演守护房子、家庭的“城主神”,首集他属配角,但第二部却戏份增多,与河正宇齐列为主角。

ma_dong_xi_zai_yu_shen_tong_xing_2_li_ban_yan_cheng_zhu_shen_b_Medium.jpg
马东锡在电影《与神同行2》里扮演城主神 戏份增多晋升为主角。

不过由于参演《与》的吴达洙早前卷入性侵事件,第二部被迫换人重拍,如此一来原定8月上映,不知会否有变。但即便会改期,同月份还会有另一部马东锡主演的新片《呆货》推出。他在此片中演一名高校体育教师。

另外,在年底前上映的喜剧片《Wonderful Ghost》中,马东锡将扮演柔道馆馆长,也是一位单亲爸爸。他与毫无融通性的敬业检察官(金英光饰)成为邻居后,上演一连串不爽彼此,互相疑心的搞笑戏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