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棹焕声音低沉迷人 朴秀英难招架赞暖男

韩国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朴秀英(左)在《伟大的诱惑者》爱上禹棹焕饰演的财阀三世。(Oh!K频道提供)
韩国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朴秀英(左)在《伟大的诱惑者》爱上禹棹焕饰演的财阀三世。(Oh!K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朴秀英继去年《她爱上了我的谎》,再次挑大梁,在《伟大的诱惑者》担任女主角。

《伟大的诱惑者》中,朴秀英饰演卷入一场爱情游戏的大学生殷太喜,爱上禹棹焕饰演的财阀三世权时贤。《伟大的诱惑者》是朴秀英的第二部电视作品,两次都是女一,她坦言有压力。“两部作品的制作公司是一样的,所以我接到邀约时很开心,但也有些不确定。我这么年轻(22岁),演戏经验也不多,不知道能否演好这个角色。”

后来,朴秀英认为现阶段的自己,不管是外形或内心,演出一个20岁的大学生还挺合适的,她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就能把殷太喜这个角色诠释好,所以就接下了。

谈及爱情观,朴秀英说:“我觉得我还年轻,无法真正理解爱情是什么。关于爱情,我还有好多不懂的,就会觉得挺可怕的。可是当我慢慢去了解爱情,也有了一些领悟。20岁的爱情,有很多珍贵的体验,是生命其他阶段不会有的,例如一见钟情的悸动。透过这个角色,我将表达只有20岁女生才会有的爱情感觉。”

禹棹焕不想模仿裴勇浚

禹棹焕(26岁)是备受看好的韩星新生代。他所属的经纪公司Keyeast,老板是韩流巨星裴勇浚(前称裴勇俊),《伟大的诱惑者》灵感来自法国小说《危险关系》,多次被改编拍摄,其中就包括裴勇浚主演的电影《丑闻》。禹棹焕在电视版饰演的就是裴帅当年的角色。

禹棹焕拍摄前,是否先看过老板演出的电影?裴帅有给他一些建议吗?禹棹焕在访问中透露:“我以前看过电影(《丑闻》),可是看了《伟大的诱惑者》的剧本后,发现它有自己的原创元素,我担心被电影影响,就不再重看。我不想模仿他人的演出。至于老板,他要我努力,也跟我说了一些鼓励的话。”

相处自在,荧幕上有火花

禹棹焕在剧中拥有致命般的吸引力。他为了替好友出气,决定勾引朴秀英饰演的大学生殷太喜,结果陷入情网,分不清自己对殷太喜的感情是真是假。

禹棹焕说话的声音低沉又性感,相当迷人,之前他在记者会自爆平时说话的腔调就是剧中那样,并坦言喜欢肉麻的语调。朴秀英招架得住吗?

她说:“听禹棹焕说话的第一反应是,‘什么?竟然有人这样说话?’可是慢慢地,对他的好奇变为对这个角色的兴趣,一路拍摄下来,这个兴趣又成了对角色的好印象。

“其实我第一次见他时,有点害怕,但相处久了,越来越自在,现在觉得他是暖男。我紧张时,他会安慰我,帮助我。我觉得我们对彼此的自在感,让我们在荧幕上有着很好的火花。”

《伟大的诱惑者》每逢星期二、三,晚上7.50,在Oh!K频道(星和Ch816,新电信Ch525/611)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