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宣传《不可能的任务6》 阿汤哥 将率“超人”上《RM》?

《Running Man》力邀汤姆克鲁斯和亨利卡维尔上节目。(图:网络)
《Running Man》力邀汤姆克鲁斯和亨利卡维尔上节目。(图: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56岁“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今天(7月15日)到韩国宣传新片,传出他将率领“超人”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西蒙佩吉(Simon Pegg)一同参加综艺节目《Running Man》录影。

韩媒报道,“阿汤哥”为宣传新片《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今天从法国飞赴韩国,并在当地逗留三天两夜。他与另两名男演员将于明天出席《RM》录制,成为该节目开播以来的首组重量级好莱坞嘉宾。而《RM》制作组已证实力邀三人上节目,表示双方正“积极讨论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