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儿签约甄子丹公司 汤镇业4忠告

汤君慈和汤君耀去年出席老板甄子丹主演、父亲汤镇业客串出演的电影《追龙》首映礼。(图:网络)
汤君慈和汤君耀去年出席老板甄子丹主演、父亲汤镇业客串出演的电影《追龙》首映礼。(图:网络)

字体大小:

前“香港五虎将”成员汤镇业(59岁)的23岁双胞胎儿子,去年3月签约甄子丹公司,子承父业,勇闯影坛。

这对汤氏双胞胎兄弟,是汤镇业与首任妻子、小他13岁的中日混血女演员姜坤所生。哥哥汤君慈,弟弟汤君耀,两人相隔23分钟出世。

昨天(8月14日)汤氏兄弟为宣传首部同片演出的电影《大师兄》,接受《新明日报》访问。去年3月,两兄弟美国大学毕业后,便马上与甄子丹的公司签约。在正式踏入娱乐圈前,爸爸汤镇业有给予怎样的忠告吗?

两兄弟“交叉”回答:“他要我们守时,有责任感,也要记好对白,因为电影是群体工作,不要因为个人失误,影响整个剧组。他也建议我们多看电影,从观众的角度去了解大众爱看怎样的内容。”

汤氏兄弟也透露,由于没武打底子,在拍一场两兄弟扭打起来的动作戏时,哥哥的背不慎被弟弟打伤!然而弟弟却没去看医生,他说:“当时背确实很痛,但我选择忍了下来,待两周后让它慢慢好转。”

其实,在他们念中学时,两兄弟曾大打出手,哥哥还不慎将弟弟的鼻子打歪,以致流血送院医治。

哥哥说:“爸爸有训斥我们,不该打架,更不该打自己人。”自此后,两兄弟就没再对彼此“拳脚相向”。

20180815_enews_smtang2_Small.jpg
汤君慈和汤君耀去年美国毕业,父亲汤镇业和姐姐汤爱嘉出席他们的毕业典礼。 香港网红刘朝健。(图:网络)

哥哥抢先当男主角

继《大》之后,哥哥汤君慈于去年底接拍了一部玄幻武侠片《太白剑》(还没上映),他不但出任男一号,还与爸爸汤镇业同片演出。

弟弟会不会因此心生羡慕?汤君耀说:“不会,我为哥哥感到开心。”

除了这对汤氏双胞胎兄弟,有位扮演他们同班同学的刘朝健,也颇引人关注。刘朝健也是23岁,是巴基斯坦裔,也是一名网红,《大》是他的第一部电影。谈到与甄子丹近距离接触,广东话极流利的他直赞“甄先生”拍戏时很认真,很有创意想法,但私下也会说笑,有轻松的一面。

《大师兄》将于明天(8月16日)本地开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