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届青龙奖颁奖典礼 《寄生上流》横扫5奖成大赢家

左图:郑雨盛以《证人》拿下青龙影帝。右图:赵茹珍落泪夺青龙影后。(互联网)
左图:郑雨盛以《证人》拿下青龙影帝。右图:赵茹珍落泪夺青龙影后。(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第40届青龙奖颁奖典礼昨晚(11月21日)在仁川盛大举行。被封为神作的《寄生上流》横扫5大奖,包括“最佳导演”奉俊昊、“最佳女主角”赵茹珍、“最佳女配角”李姃垠等,成为本届大赢家,而影帝则由《证人》郑雨盛爆冷拿下。

20191122_showbiz-qin-06_Medium.jpg
《寄生上流》横扫5大奖,成大赢家。(互联网)

郑雨盛爆冷称帝 赵茹珍落泪摘后

郑雨盛之前入围过5次青龙奖影帝,这次他成功击败宋康昊、柳承龙、薛景求等强敌,首次获封影帝。在台下听到自己的名字时,郑雨盛一时不敢置信,一上台就表示对于自己能打败呼声高的宋康昊相当惊讶。他说:“我以为《寄生上流》会把所有奖都拿走,所以没想到自己会得奖,虽然常常参加这典礼,但是这是第一次得奖。”
郑雨盛还不忘取笑好友李政宰,称对方正在家看自己得奖,笑说最想和他分享得奖喜悦,最后也感谢影迷的支持。

影后则由《寄生上流》里的贵妇赵茹珍打败全度妍、金惠秀、“少女时代”允儿拿下。她听到得奖者是自己时立刻眼眶泛泪,在台上喷泪透露完全没想过能得奖,感性说:“一直以来都是以为演戏就像单恋,得奖就是恋情成真了,现在才知道是有回报的!”

最佳男女配角分别是《救韩大时代》赵宇镇及《寄生上流》李姃垠,人气明星奖则由李光洙、朴炯植、允儿及李荷妮平分。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请来“大长今”李英爱压轴颁发最佳电影奖,爱姐一上台即全场喝彩,尽显影坛天后地位。

金宇彬罹癌首亮相成焦点

20191122_showbiz-qin-02_Small.jpg
金宇彬康复后首次公开露面。(互联网)

韩国男星金宇彬2017年因为罹患鼻咽癌而暂停演艺工作,经过2年多的抗癌治疗,昨晚担任颁奖嘉宾,而这也是他康复后首次公开露面。他一袭黑色西装、与往后梳起的西装头,看来复原状况不错。他上台即向观众鞠躬,表示心情紧张,台下嘉宾即报以热烈掌声。他说:“隔了好阵子,终于再次跟大家问候,我之前也烦恼很久要说什么话作为开始,但比起任何话我更想说的是感谢。”

金宇彬曾经历过3次抗癌治疗与35次放射治疗,期间被媒体拍到暴瘦模样,令人心疼,他也收到来自各界的暖心祝福。他在台上说:“当我身体不好的时候,很多人都为我加油、祝我早日克服病痛,托大家的福,我很快就以健康的样子来跟大家问候,谢谢大家。”

任达华颁奖秀韩语

20191122_showbiz-qin-03_Small.jpg
任达华(右)和金海淑一同走红地毯。(互联网)

港星任达华昨晚与曾合作电影《盗贼门》的韩国资深演员金海淑一同现身红地毯,身穿西装的他选择以球鞋作为配搭。任达华也是当晚典礼的颁奖嘉宾,一出场便晒出早早准备的韩语,他也说希望之后有机会拍摄韩国电影。

众女星冬天大秀身材

虽然韩国已进入冬天,但众女星都没有收起性感,大方晒出好身材。其中最为抢镜的造型是李荷妮的中空连身裙,从侧面看简直是性感爆表。而“少女时代”允儿则穿上黑色连身长裙出战,大露白滑美背,成功秒杀不少现场的摄影师。

20191122_showbiz-qin-04_Medium.jpg
左图:李荷妮的侧面简直性感爆表。右图:允儿大露背抢镜。(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