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大奖 碧昂丝大丰收

字体大小:

(纽约讯)2016 MTV音乐大奖颁奖礼(MTV Video Music Awards,VMA)28日在美国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热闹举行。

本届入围最多的“巧克力美人”Beyonce(碧昂丝)不仅拿到年度音乐录影带、最佳流行女歌手音乐录影带、最佳突破长版音乐录影带三大奖,还将四项专业奖项:最佳导演奖、最佳舞蹈编排、最佳摄影、最佳剪辑奖全部收入囊中,是本届MTV音乐奖最耀眼的音乐人。

碧昂丝邀请非裔枪支暴力受害家属一同出席颁奖礼,包括前年遭警方枪杀的密苏里州青年布朗、遭射杀的17岁青年马丁等人的母亲,她先前曾邀请她们在专辑“Lemonade”中拿着他们儿子的照片,为种族与枪支议题发声。

碧昂丝之前已拥有16座MTV音乐奖的奖杯,而麦当娜是20座。在本届颁奖礼拿到7个奖项的碧昂丝已正式超越麦当娜,成为MTV音乐大奖史上获奖最多的音乐人。

今年颁奖礼星光黯淡,美国“飞鱼”菲尔普斯现身堪称惊喜,获得麦克杰逊音乐录影带先锋奖的Rihanna(蕾哈娜)破天荒四度上台演出,饶舌歌手Kanye West(肯伊威斯特)发表长篇大论演说也引起议论。MTV音乐大奖颁奖礼今晚8时30分在MTV LIVE HD频道(Singtel TV Ch349)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