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塔小组”柳茂源癌症过世 小松小柏来不及见最后一面

字体大小:

新谣“控制塔小组”组长柳茂源患结肠癌过世,与柳茂源认识20多年的台湾双胞胎组合小松小柏得知他病危时,立即订了机票来新,可惜还是迟了。

新谣“控制塔小组”组长柳茂源患结肠癌过世,得年55岁。他昨早6时50分在家中过世,妻子春莲(也是控制塔小组成员)和20岁的独子陪伴在侧。据柳茂源好友蔡忆仁透露,柳茂源两年前患上结肠癌,动手术治疗,后来癌症扩散到肝部,近期恶化,昨早不幸离世。

小松小柏昨午抵新

柳茂源曾经成立“控制塔公司”,带过的艺人包括郑展伦、潘盈、黎沸挥、关德辉,和台湾双胞胎组合小松小柏。

小松小柏当年红遍新马,柳茂源可说是幕后大功臣。小松小柏不愿受访,但透过朋友转告《联合早报》记者,他们是来送一位老朋友。两兄弟与柳茂源认识20多年,一直保持联系,得知柳茂源病危时,立即订了机票来新。小柏特地从上海飞往台北,与哥哥小松会合,然后一起飞到本地,想说能见老朋友最后一面,可惜两人昨天下午才抵达,还是迟了。两人昨天下午1点多一抵新,就从机场直奔丧家。

将穿华义校友T恤 外披海青入殓

柳茂源过世的前一天,许多好友都到他家中见了他最后一面。据柳茂源亲人透露,柳茂源周六特地跟妻子春莲说不要想他,令人闻之鼻酸。柳茂源也说,很遗憾未能参与及出席下个月母校华义中学的筹款晚宴。另一友人透露,柳茂源将穿上华义校友的T恤,外披海青入殓。

治丧地址是波东巴西第三道,大牌140号组屋楼下,本周五出殡。

木子发起献唱打气活动 柳茂源家中看直播

木子上个星期天(16日)发起了一场名为“真情挚爱 源于音乐”的活动,齐聚众新谣歌手透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为柳茂源献唱打气,同时为他祈福。当时出席的有柳茂源的妻子春莲、控制塔成员、潘盈、王邦吉、木子、黄进福、鱼尾狮小组成员、邓淑娴、郑展伦、蔡忆仁和黄桂霞夫妇等近30名亲友。

蔡忆仁说,柳茂源在家中看直播,深受感动,并赶到现场与好友们见面,还跟大家合唱《萍聚》,而他当时的身体很虚弱。

“明天34”最后亮相

柳茂源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今年8月的“明天34”新谣系列演唱会,他与控制塔成员献唱控制塔组曲。蔡忆仁说,他们是第一组登场的歌手,节目很长,柳茂源唱完后先回家休息,之后又回到表演现场参与最后的大合唱,诚意满满。

蔡忆仁筹办的新谣系列演唱会,柳茂源从不缺席,教蔡忆仁非常感动。蔡忆仁感慨地说:“茂源一直很支持我们的新谣演出,给予我们很多的支持和指导,我们很感谢他。”

蔡忆仁跟柳茂源14岁就认识,柳茂源是他华义中学学长。蔡忆仁透露他当时非常严厉:“我们顽皮,他会罚我们做伏地挺身或罚我们跑来跑去,其实他是担心我们被记过,就用这样的惩罚帮我们躲过被记过,他是用心良苦。”

首张专辑顺利发行 郑展伦:柳茂源功不可没

郑展伦的第一张专辑《用真心填满你的孤单》能顺利发行,柳茂源功不可没。郑展伦告诉《联合早报》记者,当年黎沸挥负责专辑制作,但中途到台湾工作,专辑就搁着。这时候柳茂源主动援手,找了记者朋友刘锦才为主打歌《我会用真心填满你的孤单》填词,还动用人脉邀请小松小柏的御用制作人编曲。专辑发行后,柳茂源卖力地为郑展伦进行宣传,郑展伦说:“我在他身上看到专业精神,还有与媒体的融洽关系。”

专辑发行一两个月后,柳茂源为郑展伦争取到报章广告的预算,并请关德辉负责广告设计。郑展伦说:“我真的很感激茂源,公司有其他歌手有更多的宣传预算,但他对待歌手一视同仁。”

本月16日的演出,是郑展伦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为柳茂源献唱。郑展伦透露:“茂源当天哽咽跟我说,‘我这么多场演出请不到你,没想到你这次会为我而来’,我当时为了鼓励他,就说,‘下一场我一定到’。其实那一天,大家都心里有数是一场‘告别会’,能够让他在最喜欢的音乐下度过最后的时光,也是给他留下了最美的回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