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福新歌曲MV 今午早报网首播

梁文福(左四)推出新作品专辑,找了新生代歌手李泓伸(左一起)、谢慧娴、汤薇恩、周玮贤和林昭宇合唱《从心出发》。(海蝶音乐提供)
梁文福(左四)推出新作品专辑,找了新生代歌手李泓伸(左一起)、谢慧娴、汤薇恩、周玮贤和林昭宇合唱《从心出发》。(海蝶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新一代歌手汤薇恩、谢慧娴、周玮贤、林昭宇和李泓伸,在梁文福新作品专辑《我听到天开始亮了》中合唱了一首《从心出发》,汤薇恩和谢慧娴接受《联合早报》记者访问时,都说能够参与梁文福阔别24年才推出的新专辑,深感荣幸。谈到对这位前辈的印象,两人不约而同称他亲切又细心,而且都举了相似的例子:传短信表达关心。

梁文福短信鼓励

汤薇恩和谢慧娴都参与了去年音乐舞台剧《雨季》的第三度公演,也因为《雨季》而与梁文福熟络。

汤薇恩说:“《雨季》首演,他到后天给了我一个拥抱,说‘你们做到了’,让我好感动。之后我参与其他的演出,他都会发短信鼓励我。”

谢慧娴也说:“文福老师像个和蔼可亲的爸爸,非常关心我们,知道我们有哪些演出,都会传短信给我们加油。我不久前参与音乐剧《唯二》,他也来观看。”

汤薇恩忆起2010年去看《雨季》的第二度公演,当时就坐在梁文福身边。她说:“当时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而我就像一个小歌迷一样兴奋,还拿了《雨季》的原声带请他签名。”

重编女生版《下一首歌》

汤薇恩和谢慧娴也在《我听到天开始亮了》中合唱了《下一首歌》,这是梁文福写给玖健的歌曲,这次重新编了两女合唱版。谢慧娴说:“专辑还未发行前,在一个场合遇到文福老师,他赞我们的合唱版效果很好,我听了好开心。”

《从心出发》的MV今天中午12时,在zaobao.sg首播,不要错过。

新专辑也收录了梁文福为《联合早报》改版创作的主题曲《找回那感觉》。

送梁文福签名专辑

海蝶音乐送《联合早报》读者五张梁文福签名的《我听到天开始亮了》专辑。读者可去“Like或Share《现在》面簿(www.facebook.com/zbNOW)与“送《我听到天开始亮了》专辑”活动,并在31日中午前,“私信”(Message)名字、住址、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与电子邮件地址给《现在》,记得在私信的开端注明“《我听到天开始亮了》专辑”,就有机会赢取一张专辑。获得专辑的读者将收到电邮通知。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用途仅限本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