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嘉丽搭档向洋翻唱周董歌 点击破18万

潘嘉丽(右)与向洋联手出击,翻唱周董的《算什么男人》。(图/华纳音乐)
潘嘉丽(右)与向洋联手出击,翻唱周董的《算什么男人》。(图/华纳音乐)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潘嘉丽搭档向洋,翻唱周杰伦的《算什么男人》,视频昨晚上传至今早12小时,吸引18万人次点击观看!

本地歌手潘嘉丽继今年5月翻唱超夯韩剧《太阳的后裔》的主题曲《Always》大获好评后,陆续翻唱《我难过》《遗失的美好》等6首台湾偶像剧经典主题曲组成的组曲,8月份跟着再唱本地歌手如林俊杰、黄义达等歌曲,串成《新乐》组曲。她最近搭档刚在《中国新歌声》勇夺亚军的“本地之光”向洋,挑战周杰伦(周董)的《算什么男人》,并于昨晚8时将两人首次对唱的视频挂上网站,至今早8时吸引18万人次点击观看,点击率截至今早11时已达23万。

潘嘉丽近来翻唱不少经典歌曲,并以视频的方式通过社交网站将好声音传出去,吸引海内外网友捧场,因而获得不少关注。

她最近与向洋联手出击,翻唱周董的《算》,并将视频挂上Youtube、面簿等,短短12小时就吸引18人次点击观看,获超过5000人分享。

至于如何促成此次合作?向洋表示,潘嘉丽之前联络他,他也一直向往两人合作,期待两人合唱能擦出火花。

除了“献声”,向洋此次还担任制作人;之所以会选唱《算》,原来他前阵子为《新歌声》曾学唱这首歌,不过一直没机会演唱,至今仍难忘该曲旋律,于是提议两人对唱《算》。

他提到潘嘉丽时也说:“我记得那时候我还在上学,在电视上看到Kelly(潘嘉丽)时,她就在追求音乐梦想。所以能够认识她并与她合作,是件很棒的事。”

两人正筹备新作品,潘嘉丽接下来将前往韩国出席音乐颁奖典礼,向洋则将推出EP,届时EP会收录他最近发行的英语单曲《Electricity》。

潘嘉丽翻唱《太阳》中文版 点击率半年已破500万

翻唱歌曲让潘嘉丽再度备受关注,人气直升。

像她半年前将《太阳》主题曲《Always》的歌词翻译成中文、重新演绎,至今该视频的点击率达517万!

另外,她5个月前翻唱的台湾偶像剧主题曲视频,目前点击率也已经超过168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