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演唱会门票被抢光 网上黄牛票狂炒近60倍

字体大小:

英国摇滚天团“酷玩乐队”(Coldplay)明年本地开唱,门票被抢购一空,网上却涌现大批黄牛票,有78元门票被炒高14倍达1125元,也有228元门票炒至1万3000元,引起粉丝强烈不满。

英国摇滚天团“酷玩乐队”(Coldplay)明年4月1日到本地开唱,这是他们第四次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昨早10时公开售票,不过中午就售罄。

据了解,主办单位前天早上开放让订户预购,昨早公开让公众通过网络平台及到体育城购票,两天分别有1万2000至1万4000张票。

粉丝陈先生(32岁,分析师)表示,他昨早排队买不到门票,最后败兴而归,网上竟出现大批黄牛票,当中78元门票更被炒高至1125元,一套4张票也开价4500元。

另外,根据《新报》报道,有人甚至将228元门票狂炒近60倍,出价1万3000元。

记者查询其中一个门票转售网站,发现网站有超过600张黄牛票,有人同时出售8至10张票。陈先生表示,主办单位上周四开放让花旗银行信用卡持有者优先预购时,黄牛票就充斥网络。

主办单位昨天中午在面簿宣布门票售完时表示,将持续制止黄牛票的销售,至今已作废他们在转售市场上发现的一些违例门票,劝请粉丝们不要向未经授权的转售者购票。同时,他们也宣布,已在和国家体育场协商如何增加更多席位,会在本周三或周四再加售一批门票。

粉丝抢票通宵排队

粉丝通宵排队抢票,体育城昨早出现700人长龙,超过400人空手而归。

陈先生表示,他昨早9时30分到场,人龙已超过500人,听说有人凌晨1时就来排队,后来又陆续来了200多人。

“主办单位11点多就在网上宣布门票售完,不过我们在现场还能购票,直到中午12点才正式宣布卖完。”

他表示,超过400名公众都没买到票,当中也有人特地从雅加达飞来的粉丝,但主办单位表示正在洽谈开放更多座位,所以跟大家留下联络,到时给予优先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