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被讽'地狱之音' 张曼玉新单曲发行

张曼玉新单曲,本地由海蝶音乐发行。(海蝶音乐提供)
张曼玉新单曲,本地由海蝶音乐发行。(海蝶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备受瞩目!张曼玉新单曲《Look In My Eyes》,本地由海蝶音乐发行。

《Look In My Eyes》是张曼玉的“出道之作”,上周五(18日)海外发行,本地由海蝶音乐以数位单曲方式发行。《Look》由张曼玉自编、自导、自演并剪辑完成的单曲MV也终于展露全貌。

在MV中,张曼玉以黑色布景铺设出舞台般的幽暗氛围,上演一幕精彩的内心独角戏。如歌词所揭示,从曾经的迷惘逃避,到现在的清醒坚定,她蜕变重生,化为高蹈于火焰之上的女战士;而蛇与火的意象,则隐喻了每个人都纠缠其中的诱惑和激情,它们虽带来极致的美好,也像蛇与火一般危险,具有吞噬一切的力量。

MV视觉语言强烈,张曼玉的精准剪辑令画面与节奏完美扣合,浓烈的迷幻气息缭绕如烟,无论是鲜明的黑白对撞,还是流动的金色火焰,都传递着时尚的冷冽酷感。

据悉,《Look In My Eyes》是在英国伦敦完成混音,在华人影坛里,张曼玉的歌声虽被揶揄“地狱之音”,但她勇于尝试,也期盼外界给她机会,是个敢于在影人巅峰期转而追求音乐领域的女战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