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确定3月31日加场演出

字体大小:

英国摇滚天团“酷玩乐队”(Coldplay)明年4月1日本地开唱,星期一(11月21日)早上10点开票时,大批公众通过网络平台及到体育城购票,立即被“秒杀”状况,所有门票在两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一些公众甚至漏液抢票,现场人龙长达700多人。如此抢票盛况只有当年天王麦克杰逊来新开唱时才平媲美。

许多早早排队的公众买不到门票,最后败兴而归,但网上竟出现大批黄牛票网,有78元门票被炒高14倍达1125元,也有228元门票炒至1万3000元,一些网站甚至出现600张黄牛票,有人同时售卖多张门票,引来粉丝强烈不满。黄牛猖獗,也引起远在英国的“酷玩乐队”的关注,希望主办商能出面解决黄牛问题,并确保门票票价合理,让真正的粉丝们有机会观赏到他们的演出。

为了满足所有粉丝,“酷玩乐团”确定3月31日将加场演出,门票会在明天(11月25日)早上10点开售。为了杜绝黄牛肆虐,主办商这次每次交易仅能购买4张门票(无论哪个价格组别)。

演唱会门票介于78元到268元,也推出298元的VIP门票,包括优先入场和指定商品。另外,在通过申请之后,主办商也会在明天10点起,出售3200张的摇滚区站票。每张站票价格分别为128元和228元。

公众可到加龙威商场(Kallang Wave)和SingPost售票处购票,或上网Sports Hub Tix(sportshubtix.sg)或拨打热线3156-7888询问。

这是“酷玩乐队”第四次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他们这次的“A Head Full Of Dreams Tour”演唱会将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