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中国新歌声》 陈奕迅、周董齐任导师

陈奕迅和周杰伦落实出任第二季《新歌声》的导师。(互联网)
陈奕迅和周杰伦落实出任第二季《新歌声》的导师。(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两大天王同台比拼!落实加盟第二季《中国新歌声》,陈奕迅与周杰伦齐任导师!

中国浙江卫视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明年迈入第二季,昨天制作单位公布新一季的导师阵容,除了周杰伦(周董)确定连任外,陈奕迅(Eason)也落实出任导师!

《中国好声音》因版权问题从今年起改名为《中国新歌声》,第一届导师仍是延续之前的阵容,由周董、汪峰、那英、庾澄庆(哈林)坐镇,总决赛上个月才落幕,制作单位已经着手筹备第二季节目,并于昨早在微博率先公布连伟导师人选,分别是周董和Eason。

制作单位还卖关子,此次会有全新面孔来担任导师,让观众相当期待,透露目前正积极准备重新揭幕。

《好声音》由灿星打造,昨午,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受访时说:“每次为节目挑导师,华语乐坛一线大咖都在我们考虑范围之内,也一直和Eason有接触,应该是在他做《中国最强音》(2013年)之前就联系过。但因为他近年忙于个唱,尤其暑期档,没时间参加。”

“《新歌声》结束后,我们第一时间还是问了他的档期,对方表示有兴趣,之后互相确认了合作。”

大陆媒体指,周董连任导师,显然对于“抢学员”、“布阵”方面更有心得;另一厢,陈奕迅向来古灵精怪,在音乐上多元化的编曲和风格,势必能为节目带来不少新元素。

《新歌声》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日前第一季总冠军出炉时,因为票数问题再次引来网友抨击作假;此外,导师那英的带兵方式也经常成为讨论焦点,网友认为她玩不出新把戏,争议频传却也为节目制造话题。

那英、哈林、汪峰 谁将出走?

那英、哈林和汪峰之中将有一位“出走”?陆伟:“三人积极联系中”。

Eason的加盟是否意味着上一届的那英、哈林和汪峰三位导师之中,将会有一人“出走”?

陆伟说,正与三人积极联系中,他们也都在合作的范围之内,“《新歌声》的那英、汪峰、哈林都在合作范围之内,具体合作形式洽谈中。”

他也表示:“如果还是四人阵容,表示有一个不会在电视上出现,但大的方向来看,第一季导师都会在。可能就新的形式,还会邀请新的明星参与一些和产业相关的项目,都在谈,会逐一公布。”

第二季《新歌声》暂定于明年7月开播。

传哈林出局 刘欢加入

传哈林出局、“大陆音乐教父”刘欢加盟导师行列。

在制作单位昨天未公布名单前两三天,已经有传Eason将加盟导师行列,爆料同时称,除了Eason外,“大陆音乐教父”刘欢也将出任导师;而哈林将会退出导师行列。

另外,有许多大陆网友则希望新一季节目能踢那英出局,邀请在当地享有“神级别”的刀郎加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