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4年香港开唱 张学友脚发抖

歌神除了唱功聊得,舞蹈也不赖,演唱会上载歌载舞热力引爆。
歌神除了唱功聊得,舞蹈也不赖,演唱会上载歌载舞热力引爆。

字体大小:

(香港讯)歌神张学友事隔四年再于红馆开唱,这次“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原先只开20场,但因为门票秒杀,所以特別加开12月31、1月1及2日三场。不过由于通路管制,除夕晚个唱会提早在晚上7点半开始。

昨晚上8点15分,张学友一身黑色燕尾服绅士装出场,场外还有很多粉丝等着进场。演唱会开设四面台,台顶有大型显示银幕。除了现场乐队之外,还有一班管弦乐手负责伴奏。张学友在台中间升上来,唱第一首歌《我与你》又与舞者们载歌载舞。之后唱《非常夏日》时,张学友换上帅气西装,并走向四面台的观众顺便与大家握手。

昨晚前去支持的艺人包括胡枫、钟镇涛、那英、杜德伟、曾华倩和梁家辉一家。

要唱完经典 忧‘体力顶不住’

张学友之后唱《慢慢》、再到《离人》,深情地唱完之后,他就走到台上的纸船旁边,然后除掉西装挂在纸船上面,再与纸船一起“沉”到台下。

之后,张学友深情献唱《这么近那么远》、《怎么舍得你》,唱快歌《爱火花》换上金色长袍,很跟得上今年的时装潮流。

唱完一轮快慢歌之后,张学友讲说:“大家好吗!终于回到来我的主场!欢迎来这段经典之旅,之前唱多少场都好,回到来脚都在发抖!我会用心演出!”

他继续道:“我在这里要解释一下什么叫经典演唱会,有你们在这里,已经是经典!朋友说唱多点经典歌,但我算过有六七十首,唱到明天!我50几岁,体力顶不住啦!”

歌神唱《头发乱来》时,除了载歌载舞,他还风骚扭腰摆臀!更有网民大赞张学友是神级唱功,也是大家的集体回忆。

唱到《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时,歌神换上白马王子装,还喷白色发胶,非常贵气华丽。

四年未开个唱的学友,可谓一票难求,成为黄牛党宠儿,票价由最贵980港元(约180新元)炒到3000港元(约551新元)一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