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推出“无厘头”新年歌《吉利Buddy》

UFM100.3的DJ们,今年推出了“无厘头”新年歌《吉利Buddy》。
UFM100.3的DJ们,今年推出了“无厘头”新年歌《吉利Buddy》。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推出无厘头歌曲《吉利Buddy》,陪你一起过金鸡年!

几乎每一年的农历年都会推出一首新年歌曲,UFM100.3这次给因为制作人的目标就是“洗脑”,希望写出一首感染力十足的歌曲。而电台成员TP填词,主要是以“浅而易懂、口语化”的歌词,配搭旋律唱出大家的美好远景。“吉利Buddy”的精神,就是要为对方带来方便和好运,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这个概念是由电台DJ丽梅提出。虽然当场不是有很多人了解,但最懂丽梅的文鸿则认同:“你是我的吉利Buddy,UFM是你的吉利Buddy”怎么解释都合理。

歌曲录音在一天内完成,虽然有不少段落重复着一样的旋律,但唱起来其实并没有想象中容易!如果舌头不够快,还可会“吃螺丝”舌头打结。进棚拍摄MV时,DJ们为了在镜头前搞笑而拼命,也逗得现场的工作人员频频哈哈大笑。这首要传达UFM理念就是 —— 不走寻常路,不走回头路。电台希望在新的一年,和Buddy一起向前看,坚持走自己的路。

UFM100.3已经通过官方面簿首播《吉利Buddy》,网友们反应热烈,都纷纷大赞歌曲够可爱、好吉利!

而今年,UFM也特别推出限量版的“吉利红包”和“吉利扇子”两种周边产品。红包是红底烫金小圆点设计,扇子则是设计为卡通图案,又可爱又时尚,值得珍藏。预知如何获得这些周边商品,请留意UFM100.3的广播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