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场个唱前天结束 张学友:再开已62岁

(互联网)
(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张学友在红馆举行的23场“A Classic Tour世界巡迴演唱会2016”前晚落幕,吸引一众星友到场,如杨千嬅夫妇、舒淇、梁咏琪、林嘉欣、谭咏麟等。张学友在台上依依不舍:“(开)四面台是一样好经典的事,特别是‘山顶(楼上座位)的朋友你们好’,这句说话是香港人才会有反应,其他地方观众是没有反应。”

演出后,55岁的张学友在后台举杯庆祝,瘦了很多的他说:“好多人问我为什么要辛苦自己,其实自己想做好点,所以就算辛苦都是开心的,证实我又真是做得到,已经(年)过半百,再不做就做不到了。每次回到香港开唱都好紧张,现在是松了一口气,之前喉咙有一点发炎,还要吃消炎药。”

问到以后还会开演唱会吗?

张学友说:“这次我告诉自己,要做到最好,因为人是会衰退,体力会减,两年后完成巡演,我都57岁了,等多五年后再开都已经62,到时大家见到我跳,都不想我这么辛苦。”

‘多些时间陪父母’

被网友拿来与上周在上海开唱、走音的王菲比较,张学友回应说:“这样比较不公平,她只唱一唱,可以就可以,没有得修正的,我有这么多场可以调整。”

前晚他在演唱会上的一个送画环节,选了一家三口观众,当时他对着女孩说:“多些时间陪父母,不好惹他们生气。”

记者问他是否经常被女儿气到?

他马上瞪大眼说:“她们好疼我,疼得不得了。”并坦言太太罗美薇看了两场,女儿就看了三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