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参赛《歌手》 歌迷轰自贬天后身份

林忆莲将出战《歌手》。(互联网)
林忆莲将出战《歌手》。(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林忆莲参赛《歌手》,歌迷失望天后自降身份,直呼“天后光环要掉了”。

传酬劳369万

活跃歌坛30多年的香港天后林忆莲昨天确定参加中国歌唱节目《歌手》(原为《我是歌手》),传酬劳约2000万港币(约369万新元),参赛消息引起歌迷正反意见。有歌迷觉得她愿意参赛离不开丰厚酬劳,失望她自贬身份,也有歌迷期待她每周在节目中献唱。

昨天,有香港歌迷涌入林忆莲的面簿留言“一直以当莲迷为荣,但要是你参加《我是歌手》这些烂节目,我只好承认,我爱错林忆莲。”有人希望偶像不要参加节目,酸批“观众假,节目假,无欣赏价值,天后为何自眨身价”、“造乐者变参赛者”,还有人失望天后自降身分,“光环万一失去也是自找的!”

除了批评声浪,也有网友肯定《歌手》的制作规模,支持天后参赛,“很期待她翻唱别人的歌,我也很想做现场观众”、“娱乐节目都有所谓的游戏规则,无需太认真”,也有粉丝觉得,重点是以后每周都能听到林忆莲的歌声。

林忆莲活跃歌坛30多年,近年重心摆在中国大陆。她刚参加完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出,演唱《伤痕》、《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为你我受冷风吹》《夜太黑》《听说爱情回来过》《至少还有你》等经典歌曲,目前正在准备重庆、上海的巡回演唱会。

《歌手》第五季本月10日在长沙录影,21日首播。

萧敬腾领军‘狮子合唱团’

中国媒体报道,《歌手》的首发阵容有,林忆莲、杜丽莎、谭晶、萧敬腾(与狮子合唱团)、袁娅维、光良、Dimax。

有传湖南卫视砸重金3000万人民币(约624万新元)邀萧敬腾助阵,以“狮子合唱团”团体形式加盟。

“狮子合唱团”成军三个多月就成功进军中国大陆,看来,老萧的“助力”非常大。

因‘禁韩令’改名 《歌手》 ?

湖南卫视当年跟韩国买下节目版权,制作了四季《我是歌手》。

节目第五季改名《歌手》,有指是电视台担心“禁韩令”影响广告收入,故改名。

张敬轩被光良取代?

据悉,香港歌手张敬轩原本在首发阵容里,宣传片已拍好却被临时替换,取代他的是马来西亚歌手光良。

节目导演洪涛表示,导演组和电视台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加上名额有限,忍痛割爱了包括张敬轩在内的许多优秀歌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