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锦安+香港2乐团 下周一Bugis+演出

本地创作歌手郑锦安去年推出首张专辑。(Shiinstudio提供)
本地创作歌手郑锦安去年推出首张专辑。(Shiinstudio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创作歌手郑锦安下周一将与两组香港乐团“鸡蛋蒸肉饼”和“小红帽”一起带来精彩的跨国界演出。

25岁的锦安曾在英国大学主修音乐科技。2012年,她毕业回国,参加南洋理工大学的“飞乐时空”音乐创作比赛夺冠,获得评审黄韵仁赏识。之后,她到黄韵仁的齐天音乐学院学习词曲创作,去年,她推出首张创作专辑《光》。

参与演出的香港乐团“小红帽”由主唱Ashley、鼓手谦、吉他手Moore及低音吉他手家齐组成,凭着青春热血且俏皮的音乐,赢得许多比赛,更到台湾“野台开唱”演出。2015年推出首张专辑《听着呼吸扩张状态》,到广东各地演出。

“鸡蛋蒸肉饼”是成立于2012年的四人女子独立乐队,成员有主唱Soft、吉他手Soni、贝斯手YY和鼓手Hei Hei 。她们以“Honglish”(港式英语)为创作语言,是香港受瞩目的新星之一,首张EP同年9月发行。

演出日期:1月16日,星期一 时间:晚上8点 地点:Hood Bar and Cafe,Bugis+, 201 Victoria Street #05-07 网站:http://roarmusic4.peatix.com 票价: 用PEATIX 购票 $30;当天购票$40(不附送饮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