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 5月27日本地开唱

巫启贤将与歌迷回顾他人生旅途的爱与愁,起与落。(UnUsUal提供)
巫启贤将与歌迷回顾他人生旅途的爱与愁,起与落。(UnUsUal提供)

字体大小:

新谣代表人物,乐坛实力唱将巫启贤,将于5月27日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呈献“人生.旅途. 爱. 2017巫启贤演唱会”。出道33年的巫启贤,届时将带来连串经典好歌,如《你是我的唯一》《爱那么重》《伤心的人更伤心》《太傻》《红尘来去一场梦》等,与歌迷回顾他人生旅途的爱与愁,起与落。

巫启贤17岁时与高中同学组了“地下铁”乐团,并举办了一场小型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不仅门票全数售完,更是巫启贤音乐生涯的转捩点,让他有机会为电台录制几首歌曲。其中一首《邂逅》,是第一首登上当年“龙虎榜”的本地原创歌曲。

巫启贤创作的新谣经典歌曲无数,包括《星空下》《故人的酒觞》《日月落升》《唇边的笑意》等,深受许多人喜爱与传唱。一首《咖啡乌》更让他成为新马一带家喻户晓的歌手,歌曲至今仍广受流传。

1994年,巫启贤凭着专辑《太傻》成为首个获颁美国Billboard杰出音乐奖的亚洲艺人。这张专辑也奠定了巫启贤在华语乐坛的地位。至今他已发行超过40张国语及粤语专辑,举办超过40场演唱会。

19日早上开始售票

“人生. 旅途. 爱. 2017巫启贤演唱会”门票分$168*、138*、$118*、$108*、$88*、$78*(*未包括行政费),1月19日早上10点起,通过 www.apactix.com公开发售。订票热线31588588,或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及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