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届格莱美奖 大卫鲍威遗作扫走5个奖项

英国传奇歌手“摇滚变色龙”大卫鲍威(David Bowie)去年1月不敌癌症病逝。(互联网)
英国传奇歌手“摇滚变色龙”大卫鲍威(David Bowie)去年1月不敌癌症病逝。(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外电)人死奖全包,大卫鲍威遗作入围5奖全拿!

英国传奇歌手“摇滚变色龙”大卫鲍威(David Bowie)去年1月不敌癌症病逝,享寿69岁。

第59届格莱美奖今天在洛杉矶举行,他的遗作《Blackstar》杀出重围,一举夺下最佳摇滚表演、最佳摇滚歌曲、最佳另类音乐专辑、最佳专辑包装及最佳非古典专辑策划等5个奖项,音乐实力终获葛莱美奖肯定。

主办单位为纪念去年圣诞节猝逝的英国乐坛才子乔治麦克(George Michael),请来英国歌姬阿黛尔(Adele)登台献唱缅怀他,她演唱《Fast Love》时突然喊卡,要求重新再来:“我不能把这场演出搞砸”,力求尽善尽美,台下全体也鼓掌支持。

这场音乐盛典众星云集,“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穿黑色中空装露南半球与紧实腹肌、歌手Joy Villa穿一席白色斗篷装走上红毯,工作人员帮她把斗篷揭开,露出写有“让美国再次伟大”字样的蓝色礼服,公开表态力挺美国总统特朗普,中国歌手张靓颖身穿裸色深V连身裙秀好身材,女星巩俐、钢琴家朗朗也都现身红毯,为华人在格莱美上争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