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唱《美女与野兽》 不敢期待“小幸运”奇迹

字体大小:

排行伟论

田馥甄之前唱的电影主题曲《小幸运》爆红,这次再为好莱坞电影演唱主题曲,她以“平常心”看待结果。

真人版的好莱坞电影《美女与野兽》三月份将在新加坡上映,同名中文版主题曲已在情人节当天正式曝光,由田馥甄(Hebe)和井柏然合唱,也是两人首次合作。Hebe浅吟低唱倾诉呼唤,井柏然温柔回应声声动情,让这首歌感人又浪漫。

据了解,中文版虽是田馥甄和井柏然分开录音,但许多网民对两人的契合度大为赞赏。田馥甄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版本,她也开玩笑说,其实井柏然是“美女”,她才是野兽。

《美女与野兽》原是著名童话,赞颂跨越世俗偏见的真爱。1991年,迪士尼影业以动画片形式将其搬上大银幕。由席琳·迪翁(Celine Dion)和皮博·布里森(Peabo Bryson)对唱的同名主题曲情深意浓,余音绕梁,成为传唱的经典情歌。

如今的真人版电影由女艾玛·沃森(Emma Watson)和丹史提芬(Dan Stevens)主演,预告片推出即引起影迷热烈回响,而主题曲则由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和约翰传奇(John Legend)重新演绎。

田馥甄之前演唱《我的少女时代》的主题曲《小幸运》,让这首歌爆红,这次再为电影演唱主题曲,压力会不会很大?田馥甄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当初《小幸运》也是透过电影公司邀约,那时候搭配非常好,觉得是最好的安排,《美女与野兽》这首歌是重新编曲,歌词一再修改,对结果用平常心来看待。”

卢广仲首次担纲演戏

创作歌手卢广仲上个月应运动品牌的邀请,展开为期七天的台湾环岛旅行,并在七天内创作新歌《二十四小时柒天》。他笑说非常喜欢“24小时7天”这个概念,“因为人生就是247的累积,247某个程度就是世界。”他爆料由于环境限制,第一次在厕所和车上录音,“觉得厕所的回音很棒”,答案笑死旁人。

卢广仲4月将举办环岛巡回演出,门票上个月开卖,不到20分钟,台北、台中、高雄、台东四场票券完售,他得知此事幽默笑喊:“竟然连台东都有人要听我唱!谢谢大家支持,等一下就去练琴。”

卢广仲首次担纲主演的电视剧《花甲男孩转大人》最近杀青,虽然他曾在《爱情无全顺》《只要我长大》等剧牛刀小试,这次和王彩桦、龙劭华、康康、柯叔元等人同台飙戏,演技获导演赞赏,经纪人为让他快速融入剧组,特别规定他不能带助理,拍摄期间凡事自己来。他亲和力十足,更买甜点饮料慰劳工作人员,偶尔还会弹吉他,即兴唱歌逗乐剧组。

黄鸿升影视歌三栖

去年底,偶像剧《浮士德的微笑》邀请黄鸿升量身创作插曲,当时在准备个人画展的他挤出时间阅剧本,创作出英式摇滚曲风的单曲《北风和太阳》,因为《浮》的男主角曾对女主角说:“你是北风,我就是你的太阳。”黄鸿升在夜深人静时,一边看着电视剧画面,一边思考歌词,写成这首温暖的情歌。

黄鸿升影视歌三栖,发展多元化,加上过去主持娱乐节目练就的机灵反应及幽默谈吐,深受粉丝喜爱。他近日在面簿分享到迪拜旅游的趣事,原来他因为尿急,找了当地的餐厅借厕所,想不到竟遭到拒绝,最后他跟餐厅员工对唱《流星花园》主题曲,还自称是“道明寺”好友,才成功借到厕所,他坦言其实跟言承旭不熟,对“盗用言承旭朋友的名义”感到抱歉,“不管怎样,在成功泄洪的那一刻,言承旭在我心中是真正的台湾之光。”

台湾KKBOX新歌排行榜

1 妮妮——那对夫妻

2 美女与野兽——

田馥甄、井柏然

3 在幸福的路上——范玮琪

4 二十四小时柒天——卢广仲

5 一百种孤独的理由——郭美美

6 北风和太阳——黄鸿升

7 爱又爱——BY2

8 记忆的味蕾——容祖儿

9 韵脚情人——HCC

10 开门关门——张榕容、李千娜、范逸臣、林庆台、赵咏华、舒米恩、米非、 林忠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