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狮城第三场演出 一万张票半小时抢光

成军20年的五月天展开巡演,传递对世界、生命的温暖想象。(滚石唱片提供)
成军20年的五月天展开巡演,传递对世界、生命的温暖想象。(滚石唱片提供)

字体大小:

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的第三场演出,昨天早上10时开始售票,1万张票半小时内全部售光,再次证明天团魅力无法挡。

演唱会主办方滚石唱片发言人说,前天(3月31日)下午,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外就已经出现人龙。昨早开始卖票后,售票系统没有出现负荷过重的问题,一切都很顺利。

这是五月天首次在狮城连开三场演唱会。该团原订12月15、16日两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6000张VIP门票在3月24日预售时45分钟内被扫光,其余的1万4000张门票隔天开卖一小时内售完,刷新五月天的纪录。许多粉丝抢不到票,恳求加场,滚石唱片与经纪公司协调后,确定将在12月17日加开第三场。

20年前,成员都还在读大学的五月天,首次在当时称为“七号公园”的台北大安森林公园组团登场,参加第二届“野台开唱”音乐活动。他们上周三(3月29日)重返该公园免费演出,跟歌迷共度有笑有泪的一晚。这次的“Life人生无限公司”是五月天成军20周年巡演,别具意义。

开第四场的机会很渺茫

去年的“Just Rock It就是演唱会”,五月天演唱了几首新专辑《自传》的新歌,如《后来的我们》《如果我们不曾相遇》《顽固》。今年12月的巡演,本地歌迷可首次听到新歌《少年他的奇幻漂流》《成名在望》《最后的一天》的现场版本。

票房成绩如此亮眼,五月天会不会考虑再创纪录,开第四场演出?滚石唱片发言人表示,会与经纪公司协商,“不过机会应该很渺茫,因为五月天的档期已经排到年底,几乎每个周末都有演出。”

欲知更多演唱会消息,请留意《联合早报》及电台UFM100.3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