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谈不登《歌手》原因 质疑评委水平

张学友当年参加歌唱比赛获胜出道,他受访谈不再参加比赛的原因。
张学友当年参加歌唱比赛获胜出道,他受访谈不再参加比赛的原因。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歌神张学友全新巡演持续开跑,不仅挑战四面台演出,整场演唱会更是载歌载舞,让粉丝见证歌神宝刀未老的实力,据悉中国湖南卫视招牌节目《我是歌手》多次邀请他参加都遭婉拒,连好友韩红力劝也无济于事。

张学友最近受访透露拒绝的原因。他表示该节目最大的弊病就是评委,令他不解的是《歌手》的参赛者都是实力有目共睹的专业歌手,却得让不懂音乐的评委评判唱功,而且唱歌本身就是歌手的艺术创作,演唱时的情感和表现却得让评委解说,甚至最后还得学会如何讨好评委及观众。

张学友认为参加歌唱比赛,歌手需要算计这让他很不喜欢,他当年是参加歌唱比赛获胜而出道的,出道之后也常参加比赛,不断的被外界拿来比较,直到这十年来,他才可以很自在的去唱歌,所以他已不想再去参加歌唱比赛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