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明年1月6日 重返国家体育场开个唱

周董明年1月再来开个唱。
周董明年1月再来开个唱。

字体大小:

周董周杰伦去年9月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4万张门票秒杀,抢票热力惊人。周董之前在伦敦圣地温布利体育馆 (SSE Wembley Arena) 举行演唱会,同样创下了票房秒杀记录。

据主办商透露,周董将在明年1月6日再度于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次,周董将继续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也会带来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与粉丝们一起大合唱。

至于开票日期,主办商将在5月宣布相关细节。

周董去年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地表最强》演唱会,4万人同嗨,主办商这次又找相同场地,制作团队会做哪些准备功夫?

主办商Multimedia Entertainment经理Josephine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说:“我们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周杰伦《地表最强2》演唱会。艺人巡演行程、场地档期和舞台大小等,都是决定演出场地的考量因素。我们确实收到关于演唱会音响的意见,这次会和制作团队紧密合作,确保演出的音响素质。非常感谢粉丝们的回馈与支持!”

夜市冒雨买‘鸡脚冻’

周董和怀第二胎五个月的老婆昆凌,日前现身台中逛夜市,周董更亲切和粉丝合照、替店家签名留念。周董和昆凌逛夜市时,虽然下起了大雨,但不灭他们逛街吃小吃的决心。他为了买鸡脚冻不惜冒雨等待,老婆就站在后面陪伴。粉丝们看到这么可爱的画面就说“是昆凌想吃的吧,有这么好的男人太幸福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