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天后天团谁胜出? “U选1000”总冠军明揭晓

字体大小:

“U选1000”进入最后两天倒数,周杰伦、张学友、张惠妹、五月天、S.H.E等,谁将会胜出?实在令人期待!

截至昨天傍晚6时,“U选1000”已经陆陆续续公布了191首歌曲,在这百多首歌曲当中,除了天王天后及天团的歌曲不断出现在榜内之外,一些逐渐让人遗忘的经典金曲也一一“重现天日”,像王杰《惦记这一些》《她的背影》;王杰、张雨生、姚可杰和邰正宵合唱电影《七匹狼》主题曲《永远不回头》;文章《望天》;5566《我难过》;童安格《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裘海正《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张洪量与莫文蔚《广岛之恋》等等,唤起不少听众的难忘回忆。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U选1000”有一首共有两个版本的歌曲同时入榜,那就是电影《霸王别姬》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率先登场的是“哥哥”张国荣演绎的版本,排名第382,接着是林忆莲与李宗盛合唱版本,排在第290名,可见听众对这首歌曲的热爱。

从今天早上9时至中午12时,短短三个小时所公布的歌单来看,周董在榜内增添多6首歌曲,似乎距离总冠军又跨前一步,五月天也不遑多让多添两首歌曲进榜,张学友则1首,其他天王天后则暂未有新歌入榜。

明午1点到晚上8点 白沙浮商业城倒数

究竟今年第五届“U选1000”谁会脱颖而出夺得总冠军呢?你心目中的总冠军歌曲又是哪一首呢?明天的“终极倒数”必定让你“坐立难安”,很想知道最终答案!

那,何不明天(14日)下午1点到晚上8点,前往白沙浮商业城Bugis Junction的中央喷泉(Bugis Square),和UFM100.3全台DJ一起倒数呼之欲出的年度冠军歌!

此外,UFM100.3也邀请你预测冠军歌曲,赢取总值$3000现金!

更多详情,请上网查询ufm1003.sg及锁定电台UFM100.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